运动鞋迷们绝对会喜欢的10款未来感十足的鞋子设计

在我们忙碌的生活中,我们几乎整天都在东奔西跑,一双合适的鞋子会让世界大不相同。鞋子一开始是为了保护我们的脚而设计的,是的,我们需要选择能够做到这一点的鞋子,但是,它们也应该反映我们的风格,代表我们的个性和我们的个人时尚感。毕竟,他们不是说你可以通过一个人的鞋子来了解他吗?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一双结实而时尚的运动鞋,这种运动鞋可以让我度过一天而不会被鞋咬伤,而且还能搭配我的衣服。然而,我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人们对他们的鞋子有很高的要求和期望,因此设计师们释放了他们所有的创意,不遗余力地制作独特的、创新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鞋子。从巴黎世家的高跟运动鞋到由有机材料制成的“腐烂”鞋,这些鞋子的设计充满了未来感、创造力和时尚感!

1.巴黎世家高跟运动鞋

这款巴黎世家的高跟鞋概念鞋由OJB工作室设计,考虑到潜在的未来技术。OJB工作室的Ollie告诉Yanko Design:“在这个巴黎世家的概念中,(当前的)制造边界和限制被排除在外,自由和想象力引领着道路。”“这个过程提供了一种快速有效的实验性美学构思方式,提供了一些相当狂野但令人满意的设计。”具体概念的简介是为不久的将来创造一款巴黎世家的高跟鞋,灵感来自运动鞋的元素。这纯粹是一个视觉练习,旨在确定制鞋业的时尚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2.Kajola鞋系列

Kajola鞋系列由于使用的材料是天然的,所以看起来像腐烂的鞋子。因为它的设计方式,它更像是一件艺术品,而不是功能性的鞋子。他们想称它为“活的文物”,由各种生物材料制成,如火山灰、粘土,甚至可可粉,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自然地卷曲起来,就像树叶和其他有机材料腐烂时的样子。它们以尼日利亚的一个地区和当地森林之旅命名。这个想法是推动植物可以用来创造其他东西。

3.UV-Zhu的Nike概念系列

UV-Zhu的Nike概念系列基本上是充气结构,搭配日常用品,你可能永远不会在耐克展厅看到。踝带由白色吊袜带、硅胶和纸质胶带制成。这双鞋的外底装有弹簧,可以让穿着者在走路时不费力气!海绵和各种各样的软衬垫被挤在这些层之间,为穿着者创造了舒适的缓冲。一些鞋子还配备了一层糖果,和古怪的刷毛作为大底。

4.天堂之门

天堂之门具有独特的设计风格,结合了鞋子的封闭脚趾设计和宽松的脚踝美学的拖鞋。这款鞋的鞋身是皮质的,在鞋身两侧有一条松紧带,将后瓣与主鞋连接起来。橡胶大底暗示在城市环境中舒适的户外使用,同时将弹簧隐藏在沿着鞋子长度的凹槽中。尽管这款鞋的自动开合功能非常出色,但它并没有试图看起来很有未来感——因为它们并不是。

5.AC1引导

满足AC1引导这是布鲁克林的恶作剧制造者MSCHF发明的,目的是为了探索脚受伤康复后穿着步行靴跳来跳去的轻松一面。尽管这款运动鞋的设计看起来很适合z世代,但它的灵感故事同样有趣。2015年,首席执行官卢卡斯·本特尔在纽约王子街看到一个穿着医疗靴的人醒来。他认为这是“最有趣的设计对象”,尤其是它的功能大于时尚的特征。据他说,那些不以审美为目的,在设计时给予最少关注的物品,最终可能会“看起来非常有趣”。

6.避免了视觉

由其缓冲设计和极简主义外观定义,避免了视觉实用又时髦。软垫鞋底占据了鞋子侧面的一半,为没有重力的比赛提供了充足的弹跳。没有鞋带的概念,Vision可以受益于纺织技术,在穿着者的脚周围形成一个舒适的合身。这款鞋的轮廓似乎受到了当今设计的启发,比如Yeezy Foam Runners和boost。如今,我们有时感觉离火星上的生活只有一步之遥,所以那些面向未来的设计师受到当今趋势的影响也就不足为奇了。

7.的Heinekicks

是什么的Heinekicks?简单地说,它们是装着啤酒的限量版运动鞋。世界上只有32双,是的,你没听错,它们实际上包含了新的喜力银鞋底。喜力啤酒公司承诺,这种充满液体的运动鞋“可以让你在啤酒上行走”。鞋子外科医生还保留了该品牌标志性的红色、绿色和银色。他强力包装运动鞋与光滑的绿色透镜鞋面与银色和红色的口音。一个可拆卸的金属开瓶器已集成到鞋舌。当你需要打开一瓶冰的时候,这个方法就会派上用场了!

8.阿迪达斯x维氏EQT 93运动鞋

这是阿迪达斯x维氏EQT 93运动鞋由德国运动服品牌为生活方式非常积极的人设计。在最需要的时候,这款运动鞋有瑞士品牌的EDC保暖套,可以进行任何固定、切割或其他任务。鞋是基于EQT 93运动鞋和修改为这个独家提供。维氏营销总监Veronika Elsener说:“我们对产品的结果感到兴奋,它带来了独特的设计和令人兴奋的细节。”

9.Sim-Plis-Tech

设计的目的是为像我这样的“城市游民”设计一双适合他们的鞋子。这位设计师想出了一款类似vans的鞋子的概念Sim-Plis-Tech它的灵感来自太空、外星生命、珊瑚和滑板公园。我们有一些看起来像宇航员在火星上行走时穿的东西,也有我们城市人在城市丛林中漫步时可以穿的东西。

10.跑鞋

Space-X火星进程运动鞋

Mars Materials的跑鞋

一旦你踏上火星,穿一些凉爽耐用的衣服可能会很好跑鞋火星。这双鞋以Y-3跑鞋为基础,看起来很有未来感。设计师决定选择Y-3,因为该品牌具有未来主义的愿景。这双38%_2101火星跑鞋看起来很不寻常,但这双鞋我们在地球上仍然可以穿。设计师的过程包括其他几个灵感,如航空航天设备和最小颜色单元,以及一些具有尖锐形状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