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医疗靴运动鞋(没有任何骨折或扭伤)是炫耀的鞋子

等等,什么?他是脚断了还是脚踝扭伤了?它实际上是一双看起来像医疗靴的运动鞋!

这双AC1靴子由布鲁克林的恶作剧制造者MSCHF设计,旨在探索走路时跳来跳去的轻松一面靴子本来是为了脚伤的康复。

设计师:MSCHF

和…一样好运动鞋设计似乎对于z世代来说,灵感的故事同样有趣。2015年,首席执行官卢卡斯·本特尔在纽约王子街看到一个穿着医疗靴的人醒来。他认为这是“最有趣的设计对象”,尤其是它的功能大于时尚的特征。据他说,在考虑那些不以审美为目的,在设计时给予最少关注的物品时,最终可能会“看起来非常有趣和与众不同”。

结果,艺术团体的AC.1塑料Aircast靴子反映了矫形表演的外观,有魔术贴带和孔等完整的细节。甚至还有可拆卸的防水内氯丁橡胶袜子衬垫,以保持现实主义。这款灵活的模制橡胶Aircast靴子与真正的医疗靴的区别在于,它在所有方面都有品牌标志。为了让这款嘻哈鞋一整天都能舒适地使用,MSCHF为它安装了专利的wowcomfort科技垫,用于脚底和高牵引力的大底。

只是为了记录,制造商明确提到,这款运动鞋不是为受伤的脚提供支撑。MSCHF AC-1将于10月19日上市,价格为450美元,所以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开箱即用的靴子,这是一个烧钱的选择。显然,你可以用同样的价格买到一双真正的医疗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