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值得宜家购买的最小可折叠办公桌的灵感来自笔记本电脑的设计

我每天花大量的时间在办公桌上,不停地打字。大多数时候,我也会在上面吃饭。也可以在Netflix上狂看。我相信我们大多数人都是这样,因为在家工作成为了新的常态,我们的家庭办公室成为了我们新的消遣地点。但是有一张好桌子真的很重要。一张简单的“好”桌子也不行。一张好的桌子可以帮助我们舒适有效地工作。它让我们有正确的心态,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日常生产力目标,并在我们的待办事项列表上标记所有的任务。我们的办公桌不仅要干净,还应该符合人体工程学和功能性设计。由于当今大多数现代住宅面临的空间限制问题,我们还可以在清单中添加“节省空间”。 And one such design I recently came across is the Flip Desk!

设计师:查尔斯·oVij5

空间限制的问题确实是当今当代公寓的一个主要问题。因此,拥有一个专用的工作站,不仅可以提高你的日常工作效率,而且还能在家里消耗最小的空间,这总是一个很好的主意。这就是Flip Desk的用武之地。苏黎世设计师Charles O. Job为荷兰设计品牌Vij5设计了这款简洁结实的办公桌,保证不占用任何空间。

Flip Desk是一款超级紧凑和可折叠的工作站,包装优雅而引人注目。书桌的设计灵感来自笔记本电脑,可以折叠和展开,在需要时创造一个灵活实用的办公桌!你只需把它打开,就能看到一个漂亮的收纳箱,以及一个由特殊设计的木制铰链支撑的紧凑的工作台面。组织者和工作台面的功能无缝结合,创造了一个实用和功能的工作空间。收纳箱可以容纳各种物品,如笔记本电脑、记事本、杂志、文具和其他书写工具。

一旦你用完Flip办公桌,你可以把它折叠起来,它会像磁铁一样保持关闭,隐藏收纳器里的杂物,并保持家具的最小和干净外观。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方便而灵活的办公桌,需要时可以隐藏起来,翻转办公桌是一个很好的开放!它是小型住宅和占地面积最小的现代公寓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