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高跟运动鞋采用流畅的3d打印设计,展示了未来时尚的样子

鞋子,就像汽车、电话和所有其他物品一样,都受到了现有技术的限制。在编织织物/帆布和加工皮革成为现实之前,亚马逊人把脚浸在液体橡胶中。如果没有注塑成型,洞洞鞋是不可能出现的。直到现在,像阿迪达斯和耐克这样的公司才开始尝试3D打印技术——这项技术最近才成为工业现实。这款巴黎世家的高跟鞋概念鞋是由OJB工作室设计的,考虑到了潜在的未来技术。OJB工作室的Ollie告诉Yanko Design:“在这个巴黎世家的概念中,(当前的)制造边界和限制被排除在外,自由和想象力引领着道路。”“这个过程提供了一种快速有效的实验性美学构思方式,提供了一些相当狂野但令人满意的设计。”

设计师:OJB工作室

具体概念的简介是为不久的将来创造一款巴黎世家的高跟鞋,灵感来自运动鞋的元素。这纯粹是一个视觉练习,旨在确定制鞋业的时尚未来会是什么样子。虽然高级定制服装确实倾向于偏离舒适和人体工程学,但这个特殊的概念更多的是一种视觉探索,而不是一个实际的模板。这款鞋采用了一种相当流畅的、几乎像外星人一样的形式,感觉像是在向现代商业鞋的设计致敬Yeezy的鞋类系列.硬塑料的元素被编织织物和看起来像碳纤维的装饰巧妙地点缀着。“使用不同的材料和纹理增加了鞋跟的层次感,使某些特征得以区分和突出,例如,坚硬的流动结构与柔软的网状织物形成对比,”Ollie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