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优雅的香气扩散器旨在缓解你在各个方面的压力

精油扩散器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工具,可以创造一个平静和平的空间,特别是对于那些喜欢某些气味对我们身心产生影响的人来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许多这些扩散器本身可能成为压力的来源,因为它们只关注体验的一个方面。最简单的香水在使用方面不需要太多要求,但它们通常让自然的微风和风带着气味在房间里四处传播,这并不总是像你希望的那样有效。这通常会导致浓烈的气味刺激鼻子,造成比缓解更多的压力。相比之下,这款时尚的香气扩散器简化了事情,这样你就可以从使用它的那一刻到清洁它的时候都没有压力。

设计师:Ryota Yokozek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7美元14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全站圣诞促销24小时后结束!

就在盒子里,WEEK END香气扩散器看起来不像你典型的家用设备,无论是那些由蜡烛、电力或大自然本身供电的设备。金属底座的光泽立即吸引人的眼球,但其光滑和朴素的表面不会分散注意力,也不会引起情绪的飙升。顶部的陶瓷板起到了滤镜的作用,与金属底座形成了微妙的对比,确保你的眼睛不会在两者之间跳跃。这是一个简单的,几乎不复杂的设计,几乎使扩散器不被注意,这正是这个温柔的伴侣的目标。

这种简单的设计掩盖了内部的电池风扇,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是一种反对。这款风扇的作用是不留下任何机会,为你提供均匀的香气,不会让气味在一个单一的地方压倒。只需按住底座边缘一秒钟,风扇就会打开,从底座和陶瓷过滤器之间的缝隙中吹出柔和的微风。另一种压力机将把它切换到间歇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它将每三分钟自动开关一次。下一次按压将关闭扩散器,一个有用的LED指示灯消除了试图猜测它是开还是关的压力。

陶瓷板也是无压力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款瓷器是由日本飞驒的工匠们用传统的窑炉手工制作的,它可以作为一个漂亮的底座,盛放你最喜欢的香油。它很容易用清水清洗,所以你也不必为维护你的扩散器而感到压力。

通过USB-C充电的可充电电池,这种香气扩散器在间歇模式下可以持续两周,然后你需要再次插上电源。这意味着你可以把它放在任何你想要或需要的地方,而不是担心必须把它放在墙上的插座附近或经常更换电池。无论你把它放在哪里都很好看,无论是放在房间中央的咖啡桌上,还是放在旁边的架子上。巧妙的美丽和温柔,这款香气扩散器将体验浓缩到其精髓,带走你的压力和担忧的每一步。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7美元14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全站圣诞促销24小时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