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值得在宜家买到的自动清洁猫砂盒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看的猫砂盒

把Circle Zero称为猫砂盆,对猫(和设计师)来说绝对是一种伤害。“零圈”的设计几乎就像一个艺术装置,嗯,它是一个智能雕塑,你的猫可以在里面大小便。考虑到它的行星形状,它看起来有点像猫科动物的孤独堡垒,并拥有与整体设计一样未来主义的功能列表。

来自PLUTO的Circle Zero是一个智能猫砂盆,可以照顾你的猫。这款猫砂盒的设计是全自动的、全封闭的、非常安静的,它采用了完全封闭的设计,提供了私人的体验。盒子上的传感器检测到猫的存在,并在它们完成后等待整整7分钟,自动(无声地)从猫砂中舀出粪便,并单独储存,同时完全控制和消除任何气味。一旦垃圾箱满了,你可以用任何袋子或衬垫来收集并扔掉。零圈猫砂适用于任何品牌的猫砂,有两种勺型设计。盒子里的传感器(虽然从技术上讲它是一个球体)可以跟踪你的猫的日常生活,如果发现任何不规律的情况,它会通过应用程序通知你。猫砂盒可以监控你的猫,为你提供可能与兽医相关的信息,是的,Circle Zero确实支持(并且可以单独跟踪)多只猫。

Circle Zero的终极价值主张是美学和自动化的结合。Circle Zero的设计看起来很优雅(实际上你可以在宜家的产品目录中找到),看起来确实是你想放在客厅里的那种设备。它自动隔离和分离粪便的能力甚至抵消了宠物主人的这些责任,让你安心的同时给你的毛茸茸的朋友一个优雅、干净、安静的便携式厕所。我相信如果可以的话,你的猫一定会竖起两个大拇指的!

设计师:Hae Min Ya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9美元699美元(48%)。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44万美元。

圈零-零气味自洁猫砂盆

Circle Zero会在猫离开猫砂盒7分钟后自动清理猫粪便。

专利勺旋转360°一直到底部。结块的垃圾和粪便被过滤后扔到设备后面的废物容器中。清洁后,铲斗将向后旋转,以压平砂床。

功能和好处圈零

安全传感器启动。

静静地捡起任何垃圾。

Zero-odor测量。圆圈零被测试了SHINYEI日本IAQ OMX-RSM气味计.上面的视频实时测量了OMX-SRM。

-在用圆形零顶壳密封垃圾箱之前,气味测量为33个单位。
-密封后,气味测量降至0。
-不需要任何过滤器来控制气味。
-每月无额外费用。

任何堆积的垃圾都可以-不需要购买特殊的垃圾或衬垫。

不需要特殊配件

Circle Zero有你选择的舀勺设备。

智能医疗移动App

设置

观看如何设置的视频。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9美元699美元(48%)。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44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