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级的大疆Mini 3是一款经济实惠的无人机,适用于预算有限的内容创作者

大疆Mini 3无人机自Mini 3 Pro发布以来,针对社交媒体平台和休闲乘客的套餐就在计划中(在云中有一些泄露),现在这个实惠的套餐终于落地了。据推测,这款“老大哥”Mini 3 Pro的精简版将失去某些高级功能,而更便宜的价格将成为卖点。

轻量级这架无人机重248克,在全球大部分地区无需注册就可以飞行(符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要求)。这款四轴飞行器是大疆Mini 2无人机的直接前身,具有增量功能,足以吸引那些想要提升他们的内容创造游戏而又不想在口袋里烧洞的买家。

设计师:收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大疆Mini 3配备了12MP(1/1.3型)CMOS图像传感器,并配有24mm (f1.7)光圈镜头。视频可以用真垂直拍摄模式以人像模式拍摄,同时点击照片也可以借助48MP传感器的4合1像素分组技术。前者带来了更好的微光摄影,锐利的景深和非常低的图像噪声,以及突出。

机载摄像头以RAW/JPEG模式拍摄图像,以30帧/秒的4K HDR拍摄视频。作为对比,高端Mini 3 Pro可以以60帧/秒的速度拍摄4K视频。在现场直播中,720p的视频可以从10公里远的地方转播。即使在每秒10.7米的风速下,它也能拍摄稳定的图像。

这款轻量级无人机的标准机载电池充一次电,预计飞行时间为38分钟。如果你选择智能飞行电池附加配件(并非所有地区都有),总飞行时间可以延长到51分钟。这架四轴飞行器可以被设定为拍摄电影中直升机般的镜头,或者做一些奇特的动作,比如旋转、回旋或螺旋。大疆的其他标准功能,比如信号丢失时的返回Home (RTH)模式。

大疆Mini 3将有五种不同的配置,每一种都有不同的配件组合。只有无人机的版本售价409美元,而带有RC-N1遥控器的版本售价499美元。倒数第二款售价659美元,配有一个单肩包、一个充电座和两个额外的智能飞行电池。被称为大疆Mini 3 Fly More Combo的高端版本售价798美元,拥有所有这些配件以及大疆RC控制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