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自行车的环架设计得很容易拆卸,骑起来更轻、更平稳!

许多住在城市里的人依靠自行车作为他们的主要手段运输.城市自行车的设计直观、平稳、轻松。当在车流和红绿灯之间滑行时,城市自行车骑行应该感觉轻巧灵活。通过独特的方法设计他的城市自行车,Gaëtan Francq创造了一种紧凑的城市自行车Loop,其部件围绕自行车的环形框架开发,以提供一个完整的,光滑的骑行。

与Loop的车架一样引人注目的是,这款城市自行车来自Gaëtan Francq Studio,拥有更多的福利。从Loop的车把开始,它配备了蓝牙连接,城市自行车的简化GPS包含在这里,以确保骑手不会在新城市或不熟悉的道路上迷路。就在Loop车把的下方,有一个储物室,用来填充自行车的环形鞍管,骑行者可以随身携带瓶装水甚至葡萄酒等物品。有了Loop,你就再也没有空手而归的借口了。

为了适应混凝土丛林,Loop的设计师为自行车配备了强大的制动系统Wilwood,这个系统可以很容易地更换和维护,因为Loop的设计也可以在必要时随时拆卸。随着一些最好的刹车在游戏中,循环的26英寸车轮支撑骑手到一个熟悉的高度,一个轻松的骑行。重量轻,易于操作,Loop的每个组件都由铝合金制成,以优化城市自行车的轻盈感觉。

Loop配备了你在城市里轻松骑行可能需要的所有物品——GPS、速度和温度更新、一个储物箱和一个超轻框架。城市自行车车架独特的环形结构是为了让你在街上经过时回头率高,但也简化了自行车的整个车身,使其看起来光滑、多功能、简单。

设计师:Gaëtan Francq工作室

Loop的车把包含了你在城市街道上长途骑行时可能需要的所有信息。

通过不同的想法,Gaëtan Francq工作室最终创造了一辆以循环框架为中心的自行车。

Loop的铝合金框架经过热硬化以限制其弹性。

26英寸的车轮让乘客享受熟悉的坐姿高度。

Loop的数字车把会显示室外温度和时间,以及自行车的速度和里程。

纤细的车把增强了城市自行车的整体时尚外观。

这款城市自行车的设计主要围绕铝制环架展开,便于拆卸维护。

环路配备了Wilwood制动系统,快速制动响应时间。

最小的链条和通风的设计给环一个凉爽,干净的完成。

自行车的主储物室位于座椅下方。

通过铝框架的热硬化和木框架的蒸汽弯曲过程,Loop结构保持了坚固和灵活性的持久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