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着这双鞋底注射了啤酒的限量版喜力运动鞋走在啤酒上

你准备好“啤酒行走”了吗?因为喜力在这里确保你做到这一点!这家臭名昭著的荷兰啤酒公司最近推出了喜力银啤酒,这是一款为新一代饮酒者酿造的光滑易喝的新啤酒。他们决定用一双鞋来启动它的发射!喜力啤酒与明星运动鞋设计师多米尼克·坎布里奥内合作,他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鞋子外科医生”,创造了“喜力运动鞋”。

设计师:喜力x鞋子外科医生

什么是喜力鞋?简单地说,它们是装着啤酒的限量版运动鞋。世界上只有32双,是的,你没听错,它们实际上包含了新的喜力银鞋底。喜力啤酒公司承诺,这种充满液体的运动鞋“可以让你在啤酒上行走”。

鞋子外科医生还保留了该品牌标志性的红色、绿色和银色。这位广受赞誉的设计师设计的球鞋包括勒布朗·詹姆斯、DJ卡勒德和德雷克。“与喜力啤酒合作开发新啤酒是一个有趣的挑战。我们都热衷于创新和突破界限,我们的设计也反映了这一点,”The Shoe Surgeon说。“这款鞋不仅体现了喜力银的能量,而且真的承载了这种能量。我从来没有设计过装啤酒的运动鞋。”

他强力包装运动鞋与光滑的绿色透镜鞋面与银色和红色的口音。一个可拆卸的金属开瓶器已集成到鞋舌。当你需要打开一瓶冰的时候,这个方法就会派上用场了!

当然,这款鞋最吸引人的元素是充满金色液体的透明鞋底,这就是喜力银。啤酒是用一种特殊的手术注射方法插入鞋底的!

这款独一无二的鞋底为穿着者提供了一种极其平稳的行走体验,与喜力银的光滑味道形成了巧妙的对比。这是第一双可以让你在啤酒上行走的运动鞋,也是一个超级天才的营销技巧!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狂热的啤酒爱好者对喜力银色啤酒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