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设计

受耐克启发的极简时尚运动鞋看起来如此时尚,它们注定要登上月球!

避免视觉是一个未来鞋系列灵感来自于在月球上穿着运动鞋的样子。

我们越是朝着科技的未来前进,外层空间就变得越诱人。感觉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我们移居月球或火星的梦想。当我们梦想各种可能性时,我们可能会想象自己穿我们在地球上的衣服——t恤、牛仔裤和运动鞋。

设计师:Amr矢量的

但如果运动鞋是专门为在月球上使用而设计的,那会是什么样子呢?为了找到答案,平面设计师Amr Elwan展示了他自己设计的运动鞋,名为Vision,以“月球上的第一代人类语言表达”命名。

由其缓冲设计和极简主义的轮廓定义,避免视觉是实用和时尚的。软垫鞋底占据了鞋子侧面的一半,为没有重力的比赛提供了充足的弹跳。没有鞋带的概念,Vision可以受益于纺织技术,在穿着者的脚周围形成一个舒适的合身。

这款鞋的轮廓似乎受到了当今设计的启发,比如Yeezy Foam Runners和boost。如今,我们有时感觉离火星上的生活只有一步之遥,所以面向未来的设计师受到当今趋势的影响也就不足为奇了。Elwan的鞋子是白色和石板灰色的,他的鞋子具有极简主义的吸引力,根植于未来,但设计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