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 Space-X火星跑鞋可能是一种时尚

Space-X火星进程运动鞋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SpaceX项目上,因为地球人希望有一天能殖民火星。我们非常怀疑它会很快发生,但你知道,最好现在就尽早做好准备。所谓准备,我们指的是为你将要住的房子做计划。你也可以开始考虑衣服和鞋子。

我们不认为很多团队已经考虑过火星的时尚,但我们可以开始。这就是法国鞋类设计师克莱门特·费尔南德斯(Clement Fernandes)所做的。他受到SpaceX项目的启发,想出了一款鞋子的概念。当然,这双鞋还只是一个概念,但设计师考虑到这款智能运动鞋可能需要对抗重力。

设计师:克莱门特·费尔南德斯

Mars Materials的跑鞋

一旦你踏上火星,穿上像38%_2101火星跑鞋这样又酷又耐用的衣服可能会很不错。这双鞋以Y-3跑鞋为基础,看起来很有未来感。设计师决定选择Y-3,因为该品牌具有未来主义的愿景。

这双38%_2101火星跑鞋看起来很不寻常,但这双鞋我们在地球上仍然可以穿。设计师的过程包括其他几个灵感,如航空航天设备和最小颜色单元,以及一些具有尖锐形状的物品。

火星风格的Space-X运动鞋

名字中的38代表38%,即火星重力与地球重力的比例。根据设计师的说法,2101年是比赛的年份。鞋子的鞋面是由尼龙和碳纳米管结合而成的,碳纳米管会被人体的热量激活并收缩尼龙纤维。这样做,鞋面可以调整到脚的大小。其他橡胶元素加强了鞋面结构,所以我们知道这双鞋是坚固的。

Space-X运动鞋火星细节

这款鞋采用了多密度EVA结构:大底高密度,中底低密度。这双鞋似乎没有鞋带,所以我们认为这是一款便鞋。我们也可以称其为Space-X鞋,因为如果没有Space-X项目,这双概念鞋是无法想象的。

Space-X火星发射运动鞋

火星生产跑鞋

Y3 Space-X火星跑鞋

这个特殊的设计是几年前提出的,但我们喜欢它在今天非常相关。既然太空旅游已经启动,阿迪达斯或Y-3团队终于应该考虑让这对搭档成为现实了。不久人类就可以访问火星了。我们相信它会在某一天发生,但是是的,也许不是在这一生。想象一下,我们就像在火星上一样生活,这可能很有趣。

Space-X火星开发运动鞋

太空x运动鞋火星插图

火星设计跑鞋

火星设计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