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辆“极简主义”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的样子,我一直在盯着看

如果你必须用5个词来形容兰博基尼汽车,我向你保证,它们都不会是“最小”的。这个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以制造一些最前卫、最具侵略性的汽车而闻名。甚至游艇),但它们都是建立在制造看起来可以占据主导地位的汽车的原则上的。这通常意味着棱角分明的表面,创造出咄咄逼人的光影,边缘看起来很锋利,整体轮廓看起来像蹲着的捕食者。然而,兰博基尼Ravietta的概念偏离了这一标准。拉维塔由塞萨尔·奥利维拉(Cesar Olivera)设计,他希望将“野兽派”的基本风格带入兰博基尼的汽车设计中,拉维塔是一只光滑的野兽,其形式似乎将兰博基尼的DNA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raybet雷竞技

设计师:塞萨尔奥利维拉

大多数公司的标志和品牌都采用了“扁平化设计”的趋势,而兰博基尼拉维塔似乎将这一趋势应用到了汽车本身的实际设计中。这款概念车在视觉上庆祝了兰博基尼的一些经典车型,如Diablo和Murcielago(它也有来自Countach的旋转电话轮辋),同时将它们简单,光滑的表面带入未来,以更动态和夸张的角度,以及一些最薄的前灯,在汽车上见过!

Ravietta拥有一对锋利的y型大灯,这是对兰博基尼Sian和Terzo千禧年的致敬,尽管大灯完全融入了汽车的表面边缘,在关闭时几乎是伪装的,在汽车启动时则是栩栩如生的。有趣的是,它的尾灯被安装在汽车后部的板状通风口上,这标志着与通常在后挡泥板上看到的y形尾灯的偏差。

对于奥利维拉来说,兰博基尼Ravietta是一种设计实践,它融合了兰博基尼最经典的设计细节,清新干净的设计美学,以及一些相当迷人的未来主义细节,比如前倾式后视摄像头,以及一直延伸到顶部的拱形挡风玻璃,给驾驶者一个美丽的玻璃屋顶。

“Ravietta的特点是在车身一侧有一个简单的骨线或折痕,从汽车的前角到后角,从而在车身上创建结构,”Olivera提到Carscoops在面试中。“车辆的简单形状以动态的方式被分成两半(从上到下),以创造一种运动感,而车身下部的红色表面处理突出了设计的姿态和侵略性。”

最终的结果表明,即使极简主义和激进的细节,或极简主义和豪华汽车并不一定携手并进,但肯定有一种方法可以将兰博基尼的设计DNA提炼成一种简单而同样有影响力的东西。一辆极简主义的兰博基尼,真是结束2022年的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