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城市游民”设计的面包车式概念鞋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总是想,当我到了中年,我会开始穿更“成熟”的鞋子,比如高跟鞋、凉鞋等。但现在我真的来到了这里,我发现自己更喜欢舒适、耐用、简单的运动鞋、靴子和其他更结实的鞋子(不穿洞洞鞋,从不穿洞洞鞋)。因为我住在城市里,我走路上下班,所以我真的需要一件不会让我的脚流泪,但又能以极简主义的方式看起来很时尚的衣服。

设计师:Gabriel Pimentel

设计的目的是为像我这样的“城市游民”设计一双适合他们的鞋子。这位设计师想出了一款vans风格的鞋子,名为Sim-Plis-Tech,灵感来自太空、外星生命、珊瑚和滑板公园。我们有一些看起来像宇航员在火星上行走时穿的东西,也有一些我们城市人在城市丛林中漫步时可以穿的东西。

这款鞋的设计有一个网眼内靴,可以让你的脚呼吸,还有一个防水的上部。你也得到魔术贴的封面在侧面,双拉链在前面,和蟒蛇系带在后面。大底的灵感来自经典的Vans华夫饼图案,但在磨损最严重的地方有一个十六进制图案,看起来更现代。你得到一个有质感的脚趾保险杠,将帮助你获得更多的牵引力,你也有一个斜线口袋在侧面。

渲染显示了三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基于原始的灵感板。你可以得到冷灰色、深蓝和红色大地色调,为这双鞋增添了极简主义的风格。这是一双我一定会买的鞋,如果它能上市的话。尽管上面提到了所有的“特征”,但它仍然是简单而鲜明的,但仍然足够时尚,你想把它添加到你的OOTD中。希望这个设计也能很好地转化为一双真正的Sim-Plis-Tech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