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用日常用品制作的古怪充气概念鞋风靡网络

设计师UV-Zhu的充气鞋已经在Instagram上火了!完全抛开功能性和实用性,这双独特的鞋子囊括了其他一切。之前我们讲过鞋底浮肿的鞋子海绵状的鞋面和突出的触须很像变异的生物。这一次,我们潜入他的新鞋,应该是“充气”的。

设计师:UV-Zhu

UV-Zhu的Nike概念系列基本上是充气结构与日常用品搭配而成的球鞋,你可能永远不会在Nike展厅看到。踝带由白色吊袜带、硅胶和纸质胶带制成。这双鞋的外底装有弹簧,可以让穿着者在走路时不费力气!

海绵和各种各样的软衬垫被挤在这些层之间,为穿着者创造了舒适的缓冲。一些鞋子还配备了一层糖果,和古怪的刷毛作为大底!

接下来是他的“AIR”系列——这正是它听起来的样子。这个系列由充气的鞋子组成,它们的鞋底看起来几乎像漂浮的设备。UV-Zhu自己暗示,这些令人惊叹的鞋子没有实际用途,只是对形式的艺术探索——它们以艺术的名义很有趣!有时候,这正是你所需要的。

当然,一些高帮鞋也加入了泡泡糖(UV喜欢在运动鞋里放糖),而另一些鞋则采用了完全透明的设计。

UV-Zhu的概念鞋将日常物品重新想象为奇妙而膨胀的形式。是的,它们没有太多的功能,但它们确实为严肃的时尚世界增添了有趣和古怪的元素。有时候,有一些看起来有趣和令人愉悦的东西是可以的,没有更深层次的议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