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x Victorinox EQT 93运动鞋拥有风格+城市冒险的多功能

这不是第一次了阿迪达斯而且Victorinox他们合作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作品,这些作品实际上起到了非常有用的作用。这两个知名品牌再次携手推出限量版组合运动鞋里面装着一把瑞士军刀

这是阿迪达斯x维氏EQT 93运动鞋由德国运动服品牌的人谁有一个非常积极的生活方式。在最需要的时候,运动鞋有瑞士品牌的EDC适合任何修理、切割或其他任务。鞋是基于EQT 93运动鞋,并修改为这个独家提供。维氏营销总监Veronika Elsener说:“我们对产品的结果感到兴奋,它带来了独特的设计和令人兴奋的细节。”

设计师:阿迪达斯而且Victorinox

右脚的鞋跟上装饰着阿迪达斯的标志,侧面鞋底上有标志性的三条条纹,外鞋底上有赫尔佐根奥拉赫(Herzogenaurach)品牌总部的坐标。这双鞋的内底也有阿迪达斯的内部设计。另一方面,左边的一对有维氏十字和盾蚀刻在一边,看起来很酷。透过透明的外底,可以看到这个瑞士品牌的Ibach总部,鞋跟上有斯巴达式口袋刀的形象,内底上有他们的公司标志。

左脚鞋是经典SD庄严限量版瑞士刀居住。请注意,如果有人愿意,它也可以换成经典SD SAK。EDC的工具包括剪刀、钥匙扣、2.5毫米螺丝刀、小刀片、牙签、镊子和指甲锉。

为了保持主题相似的运动鞋和EDC -刀有前后把手不同的设计。一个是大马士革钢的图案,另一个是两个品牌总部的坐标。专属EDC的刀片上还刻有总部的坐标-现在光是这一点就相当难以捉摸了。

买到这双鞋的人将得到一个真正的纳帕皮袋,可以连接到阿迪达斯运动鞋上。外部的钩扣装备伞形吊坠是由相同的鞋带精心制作的,以突出平价。adidas x Victorinox EQT 93运动鞋售价75美元,adidas x Victorinox Classic SD Solemate限量版瑞士军刀售价13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