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定制的“街头鲍勃”由锻造碳纤维制成,直接从元宇宙世界滚出来

冷却器的主人华为以其令人瞠目结舌的个人电脑机箱和外围设备而闻名,但在此之前,将其与摩托车联系起来似乎不太可能。

定制的街头鲍勃哈雷戴维森营地的出现并不令人惊讶,但为了科幻外观而进行现代化改造的营地并不多见。融合凉爽的照明大师案件和自由的2020哈雷戴维森街鲍勃得到整洁的定制是这款前卫的巡洋舰自行车的亮点。

设计师:Rough Crafts

来自台湾的Rough Crafts是这个为庆祝cool Master的30周年而特别制作的作品背后的团队th周年纪念日。顶部的红樱桃是一个配套的电脑盒。为了纪念这一时刻,定制店选择了锻造碳纤维来制作自行车的细致纹理。在油箱上的铝鳍和后部部分增加了对比,超现实的创作。根据Rough Crafts的温斯顿·叶(Winston Yeh)的说法,这个想法是“结合两个世界的标志性元素”。

对细节的关注是不可否认的,温斯顿杠杆3D打印,以数字设计整流罩坦克和尾翼从高端聚合物材料。包裹碳纤维部件与令人瞠目结舌的大理石纹理的自行车部件是看这里的东西。Rough Crafts利用他信任的合作伙伴,如MS Pro和CT-Garage的专业知识,分别处理制造和最终组装。

这意味着,冷却器大师的紫色照明设置(向PC散热器致敬)和他们的极客电脑机箱的尖锐外观,融合了定制商店建筑的鳍状细节,并使用了大量的锻造碳纤维。LED投影仪的大灯,尾灯和转向灯都是由Koso提供的。

底盘升级包括连接自定义轭的Öhlins叉和与速度商人摇臂匹配的Öhlins震动。内部把手和鳍状空气过滤器以及Rebuffini的开关直接与Street Bob的CAN总线系统集成,实现即插即用功能。准确地说,它是酷和陈词滥调的美学的平衡混合,并具有骑马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