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黑小屋设计提供现代+最小的建筑逃避主义与神秘元素!

黑色有一种神秘而强大的力量。人们通常把黑色与负面的含义联系在一起,但这种强烈的颜色确实有一种不可否认的诱惑。当正确而有品位地使用时体系结构黑色可以散发出一种非常现代和简约的感觉,创造一种美学,立即让你感到平静和平衡。而这正是这一系列全黑小屋的用途!在黑色的小木屋里度假对你来说可能听起来很阴郁,但一旦你看到这样一个建筑结构的纯粹美丽,你就很难拒绝!从具有锋利角度的喷射黑色小屋,给你007的感觉,到由五根支撑电缆支撑的无畏的全黑隐居小屋-这一系列全黑舱室设计这证明,如果大胆而巧妙地使用,黑色美学可以成为度假的乐趣!

巴厘岛之家CASA工作室的这个项目是一个悬臂式的多层次山地静修所,拥有全玻璃玻璃窗,几乎全玻璃的外观,露天露台提供一览无余的视野,复杂的起居区域采用深色石材和温暖的木质元素。使用3dsmax, Corona Renderer, Adobe Photoshop,室内摄影和CGI工作室,CASA为广告和公关客户创建了建筑计划及其内部的3D可视化。设计我们梦想中的逃避现实的家是CASA的工作,他们最新的巴厘岛之家几乎完全是玻璃立面和悬臂框架。巴厘岛住宅坐落在山腰上,保持着一个模糊的轮廓,有一个深黑色的表面和朴素的外观。在这处房产的一层木板上,一座无边泳池位于舞台中央,旁边是一间休息室和带屋顶的用餐区。

暂停的房子这是一个重新诠释的a型框架小屋,在五条高强度支撑电缆的帮助下悬挂在加州悬崖边。从加州门多西诺的悬崖上往外看,悬浮屋悬浮在半空中。在他的渲染中,Eshtiyaghi在选择了悬崖边的位置后,提出了悬浮住宅的概念。为了确保结构能够保持牢固,Eshtiyaghi使用了5根高强度支撑电缆和一个大型基础桅杆。大桅杆的工作原理是平衡重力,并轻轻“拉”a型结构的舱室向桅杆移动,使其保持直立。除了大型基础桅杆外,五根高强度支撑电缆从各个方向将机舱牢牢固定。

马克·索普,杰出的建筑师和设计师,最近公布了他的设计广州的房子这是罗马尼亚喀尔巴阡山脉森林中的一群离网小木屋酒店,由当地采伐的木材建造而成,灵感来自周边地区的乡土建筑。在罗马尼亚,乡村的塔楼和宗教中心的塔尖通常被它们的全木瓦建筑所定义。受到当地瓦屋顶和外墙的启发,Thorpe将Canton House的三个小木屋从上到下都用当地采购的黑色木材包裹,外立面用统一的木瓦包裹。三角形屋顶源自广东之家的矩形正面。

Puisto工作室是一家位于芬兰的可持续室内设计工作室,最近推出了第一个小屋原型,很快将成为一个名为Kivijärvi Resort的大型酒店项目的一部分。度假村第一个完工的小屋被称为Niliaitta,指的是建在高柱末端的传统储存结构,Sámi人用来储存食物和设备,保证食物不被饥饿或好奇的野生动物抓到。为了让Kivijärvi度假村的客人安全地沉浸在大自然的元素中,但也尽可能地接近,Studio Puisto安装了一个落地窗,距离小屋的深山墙屋顶有一段距离。从Niliaitta的正面窗口,客人可以欣赏到最主要的景观,因为小屋的位置是有目的地选择的,可以提供芬兰森林和附近水域最通畅的视野。

设计的马克·索普Edifice是纽约北部一间简单的黑色离网小屋。它整齐地嵌在卡茨基尔山脉中,坐落在弗里蒙特的小村庄里。小屋设有一间单人卧室,总共占地500平方米。它坐落在树木之间,创造了一个古雅而安静的地方,在大自然中作为一个美妙的撤退。小屋是作为“内向建筑”的一个例子建造的,是一个自我维持的结构,是一个“减少的练习”。这个小盒子被着色的雪松覆盖,并以简单的矩形形式为特色。南侧和西侧的墙壁都有薄窗,可以看到周围的绿色景观。

黑鸟是一个作为“一个人的地方”而存在的度假小屋。逃生舱是一个有棱角的黑色结构,结合了有色玻璃和锯齿状、随意展示的金属梁,就像一艘可以在任何环境下降落的宇宙飞船。在概念上,黑鸟降落在格鲁吉亚的森林空地上,在浓雾和纹理分明的松树中,在那里它看起来就像在家里一样。从外面看,在白色多云的天空下,黑鸟的不对称框架有坚硬的金属结构,提供一种安全感。为了消除自然和室内之间的障碍,彩色玻璃窗唤起了一种隐私感,就像一个了望台,允许居民在扫描周围环境的同时保持隐藏。

挪威位于Stokkøya岛上布莱克伍德山上的小屋.西临大海,东临绿意盎然,是五口之家的避暑天堂。木制小屋扩展了几层,提供了周围环境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野,并与它们巧妙地平衡。Kappland Arkitekter公司设计了小屋,以确保它与周围的景观完美融合。小屋展示了典型的北欧简约美学,立刻让你感到平静。“建筑坐落在前面的桩子上,并固定在后面的混凝土板上,轻轻地盘旋在斜坡上,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建筑工作室说。建筑的水平结构在小屋内部也创造了几层。根据工作室的说法,人们可以在房子内部和房子外部体验山坡。

Birdbox这实际上是一个预制的集装箱式小屋,提供独一无二的逃生机会,可以前往大自然环绕的郁郁葱葱的目的地。小屋是简单的矩形结构,有巨大的圆形和椭圆形窗户,给你一个比生活更大的自然景观。就像外部一样,内部也有简约的装饰,这使得一个舒适的空间有一张大床和几把椅子。Birdboxes目前有两种尺寸——10.5英尺x 7.2英尺x 7.2英尺的“Mini”和16.7英尺x 7.87英尺x 7.87英尺的“Medi”。还有一个独立的“鸟盒浴室”,设有黑色的单向玻璃落地窗。

Livit Studypod是一个未来的黑盒子风格的立方体,你可以放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专注于你的工作,学习,甚至健康!这种复合立方体结构可作为卧室、家庭办公室或学习桌,专为户外使用而设计。易于放置在您的后院,花园,或任何地方的观点,黑色的硬化玻璃窗给一个畅通无阻的观点,您的风景。由于立方体是一个封闭的结构,它可以让你全年不受天气的影响。这个立方体的尺寸是2.15 x 1.8 x 2.1米,它的大小非常适合你,让你感到舒适,改善你的头部空间,让你没有压力。这个吊舱确实重达700公斤,但它也有可选的轮子,让你可以移动它,并快速改变风景!吊舱有橡木地板,一个可拆卸的桌子,一个电源插座,四盏筒灯,和自然通风,以保持空气流通。

坐落在荒岛僻静一侧崎岖的8英亩土地上,小木屋提供了郁郁葱葱,青苔覆盖的热带雨林和周围宁静的海湾水的神奇观点。这个岛屿远离加拿大人口密集的城市,但最近在岛上和周围的发展使这个自然保护区变得脆弱。McFarlane Biggar Architects + Designers办公室(OMB)创造了一个环境友好的替代方案,具有较小的环境足迹,以鼓励可持续的旅行和建设。建筑师说:“景观和阳光是帮助我们定位住宅的关键考虑因素。”小屋的位置垂直于岩石海岸线,从东到西捕捉太阳,而染色的黑雪松覆层帮助它在视觉上后退到森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