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扶桑NomadPro Canter移动办公室创造了与其他“自然”连接的房车不可能实现的开放感

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有多少次遇到移动家庭/办公室,它可以让远程工作的生活方式前所未有地更接近自然?问我!每隔一天活动房屋,小房车工作室之类的突然出现让我们失去了选择的机会。当我们已经有这么多的选择,为什么不允许三菱扶桑NomadPro Canter做一个争论以及?

NomadPro Canter基于“利用自然的治愈力量”这一“被打破”的理念,被设计成一个移动工作空间。抛开行话不谈,就连我自己也相信,与远程办公相比,有一种新的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设计师:三菱

首先,理想情况下,移动住宅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小角落,让他们在旅行和过着游牧生活的同时工作。NomadPro建立在Fuso轻型Canter卡车的床上,是一辆RV,本质上是围绕远程办公室而不是其他方式建造的。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生活空间,有很多修改,为一对夫妇腾出空间生活和工作。然而,与其他房车不同,它巧妙的态度巧妙地将NomadPro Canter居民与自然联系起来。它揭示了内部,通过提升一侧的机翼形成一个倾斜的屋顶,将用户与外部连接起来。

这种转变创造了一种开放的感觉,即使坐在桌子上也能享受到。为了生活和工作的舒适,NomadPro Canter配备了体面的设备。它配有可移动的长凳和桌子,还有一个双人工作站。在白天,可伸缩的空间留给了地板空间,而厨房和淋浴区不确定的居民可以得到自制的食物,无论他们走到哪里,都可以保持新鲜。我现在很羡慕NomadPro Canter的无压力移动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