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离网小屋是太阳能驱动的,使用当地采购的木材,并以三角形的屋顶为特色!

Thorpe的设计灵感来自当地的木瓦屋顶和立面,从上到下采用了当地采购的黑色木材,覆盖了Canton House的三个小木屋。

酒店都是为了让我们沉浸在陌生的世界里。把我们带到热带海岸线和锯齿状的悬崖边,酒店是为了增强当地最著名的特色。杰出的建筑师兼设计师马克·索普(Marc Thorpe)最近公布了他的广州之家(Canton House)设计方案,这是一个离网集群小屋罗马尼亚喀尔巴阡山脉森林中的酒店,由当地采伐的木材建造,灵感来自周边地区的乡土建筑。

在罗马尼亚,乡村的塔楼和宗教中心的塔尖通常被它们的全木瓦建筑所定义。受到当地瓦屋顶和外墙的启发,Thorpe将Canton House的三个小木屋从上到下都用当地采购的黑色木材包裹,外立面用统一的木瓦包裹。三角形屋顶源自广东之家的矩形正面。

从正面看,广州之家是一个简单的矩形小屋,用木瓦框起来。而从侧面看,三角形的屋顶赋予广州大厦一定的高度和戏剧性的立面。设计统一,广州之家配备了小厨房,浴室,卧室,多功能衣柜和胶合板完成的储藏室。为了唤起塔尖对天空的影响,索普建造了每个小屋,每个小屋都有一个细长的三角形屋顶,从小屋的矩形侧立面逐渐向上倾斜。Marc Thorpe描述了小屋的三角形轮廓,“小屋以其低水平的轮廓根植于地形中,以锐利、垂直和三角形的屋顶轮廓来表达自己。”

尖锐的垂直倾斜的屋顶与喀尔巴阡山脉崎岖不平的地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为了不破坏该地区树木繁茂的景观,并保持小屋最初的离网愿望,Marc Thorpe为每个小屋酒店配备了太阳能套件和屋顶,以确保小屋有足够的可再生能源可用来供电。每个太阳能组件都配有一个1800W太阳能发电机,为小屋屋顶上排列的4块100W 12V单太阳能电池板提供备用电源。在室内,客人享受最小的内部,内衬和胶合板完成。作为该地区主要酒店Tara Luanei的客人的补充静修,Canton House为喀尔巴阡山脉独特的自然环境提供了喘息的机会。

设计师:Marc Thorpe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