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的模块化枕头是充满了更小的可拆卸的枕头在里面

你知道如何用单独的乐高积木来制作更大的乐高结构吗?Pod-Pillow™也是一样的东西。这款Pod-Pillow的内部填充了更小的枕头,你可以很容易地调整成薄的、厚的、凹的或定制的形状。更小的枕头让你更容易根据自己的需要“设计”枕头的形状,而不需要你塞进或拿出一大把棉花或超细纤维来调整你的枕头。这些被称为“调整吊舱”的小枕头使整个模块化系统变得更加优雅,将原本杂乱的过程变得干净、简单。

设计师:Mark Rane & Peter Ran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0美元135美元(2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这款枕头是由YETI和联想的前高级设计师马克·雷恩和彼得·雷恩设计的,他们意识到市场上没有一款枕头能完全满足他们的需求,于是联合起来设计了Twilla。当然,枕头很常见,我们之前也介绍过模块化的枕头,但没有一款真正的模块化枕头可以让你把它制作成任何你想要的形状。这种区别只属于Pod-Pillow,它可以让你创造出适合你确切需求的枕头。

它不需要是对称的——事实上,很多人都是左侧睡的,所以你可以设计一个左侧较厚的枕头,这样当你侧睡时,你的头就会抬得更高。你也可以做一个摇篮的形状,让你仰卧,头朝上。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舒适程度来做一个颈部支撑,比如,我喜欢脖子上的枕头厚一些,后脑勺的枕头薄一些。

构建模块化枕头是非常直观的——打开枕头的拉链,在你想要更厚的枕头的地方添加调节吊舱。一旦你对这样的安排感到满意,就把枕头拉上拉链,把东西弄松,你的豆荚枕就可以睡了。

Pod-Pillow的内衬是天丝面料,这种桉树材料以其柔软性、吸湿排汗和调节温度的能力而闻名。再深入,枕头就会填充light - loft™填充物,这是一种优质的羽绒替代品,具有轻盈的透气柔软性,呼吸非常好。调节舱填充了冷却凝胶泡沫™-一种无味的凝胶聚合物泡沫,可以吸收枕头表面的热量,当你把头靠在枕头上时保持凉爽。

这款枕头可以机洗,有三种尺寸——大号、大号和大号,根据你的枕头大小,有不同数量的调节吊舱。睡眠爱好者(即我们所有人)也可以使用附加的Twilla睡眠面膜,帮助你在新的模块化舒适的Pod-Pillow上多睡一会儿。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0美元135美元(2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