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配件赋予了iPad Pro无线充电和imac式对接等超能力

iPad Pro是一款多功能平板电脑。PITAKA的配件帮助它释放真正的潜力。

今年早些时候,PITAKA举办了其生态系统虚拟活动,该公司宣布了AirTag和iPad Pro的一系列配件。现在,苹果又推出了MagEZ Case Pro,扩展了iPad Pro的配件系列。MagEZ Case Pro是一款贴合式iPad Pro保护套,具备无线充电功能,还有一个相当漂亮的磁对接功能,可以神奇地把你的iPad Pro从一个简单的平板电脑变成更多的东西。PITAKA称之为PitaFlow——世界上第一个iPad磁性生态系统。

设计师:Stephen Lu, Lucky Liu,李会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99美元。圣诞节大甩卖在这里

MagEZ Case Pro -一个超薄的,100%魔术键盘兼容的iPad Pro充电盒。

MagEZ Case Pro看起来和普通的iPad Pro保护套没什么两样,但它远比看上去的要复杂得多。这个保护套不仅是iPad Pro的保护套,也是PITAKA其他配件的基础,这些配件可以让你做一些独特的事情,比如给iPad“无线”充电,或者把它变成一个临时的iMac,甚至是便携式笔记本电脑。MagEZ Case Pro可以连接到你的平板电脑上,它有一个小小的USB-C接口,可以插入你的iPad Pro的充电端口。一旦安装到位,你的iPad Pro就可以无线充电,或者更准确地说,不需要数据线。

背面的X形细节标记了一组接触点的位置,这些接触点通过隐藏的PCB直接连接到iPad的USB-C端口。将iPad连接到PITAKA的MagEZ充电座上,它可以令人满意地快速和自动定位来创建连接,让你无需“插入电缆”就可以为iPad充电。这是一种奇妙的幻觉,提供了一种类似无线充电的体验,没有线圈和qi充电标准的麻烦。在外观上,MagEZ Case Pro采用航空航天级芳纶纤维(也被称为凯夫拉纤维)制成,为iPad提供了坚固耐用的外壳,可以抵抗冲击。表壳还采用了PITAKA的Fusion Weaving™技术,该技术将芳纶纤维编织成只有PITAKA才能实现的诱人图案,有效地防止复制。

这个x形的细节标志着MagEZ Case Pro的磁对接功能,可以让它与PITAKA的各种配件相连接,比如MagEZ充电座,这是一个无线充电座,可以把你的iPad变成一台iMac。只需将平板电脑固定(无论是横屏模式还是竖屏模式),它就会变成一个角度可调的高架显示屏。然而,与iMac不同的是,这款手机有触摸屏,支持Apple Pencil,底座上还有一个无线充电垫,可以为你的iPhone或AirPods充电!

FlipBook Case -一个极简主义的包,可以携带你的iPad,魔术键盘和其他EDC设备。

最后一个配件是翻的情况下,这是PITAKA今年6月宣布的。FlipBook Case由Carbitex OmniFlex碳纤维制成,旨在将你的iPad变成一个便携式公文包,它有自己的插槽,可以放置你的iPad魔法键盘,手柄可以让你随身携带你的新平板电脑,打开它,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设置好你的工作空间。得益于MagEZ Case Pro的磁性模块化设计,所有配件都可以方便地安装在iPad的背面,而且它还有一个内置的无线充电器,让你的iPad更容易充满电。

这些配件是PITAKA称之为他们的PitaFlow平板电脑-一个生态系统的产品,保持你的生产力流程,把你的iPad变成你需要的东西,从笔记本电脑到公文包到微型iMac。“我们想让用户在保护ipad的同时,更方便地使用ipad提高工作效率。通过磁性设计,iPad可以真正成为一款便携式平板电脑,可以在家庭、户外和其他场景自由使用。”PitaFlow可能是iPad唯一一个综合性的配件生态系统。MagEZ Case Pro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magsafe式磁无线充电功能的iPad保护套,也是唯一一款支持苹果iPad魔法键盘的第三方配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99美元。圣诞节大甩卖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