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十大迷你住宅

这是我一年中最喜欢的时刻——当我深入探索我们一年中遇到的最好的小房子时!可持续性一直在每个人的脑海中运行。自从2020年大流行震撼了我们的世界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我们的家庭。而且,随着每个人都向往环保和谨慎的生活方式,微型住宅已经完全占领了建筑世界,并巩固了它们作为可持续、最小和经济的微型生活设施的地位。一开始是一个可爱的小趋势,现在变成了家庭空间的一个严肃的选择。你可以说2022年是迷你住宅年!我相信这种情况将持续到2023年。它们是一种节省空间和环保的生活解决方案,减轻了地球母亲的负担。它们是雄伟和物质主义住宅的简单和最小的替代品,似乎已经占据了上风。他们将在2023年留在这里。 We’ve curated a wide range of micro-home setups that totally grabbed our attention in 2022! From an AI-enabled budget-friendly tiny home to a prefab tiny home that is a smart mobile unit – there’s a tiny home in here for everyone.

1.Coodo

几年前,德国企业家马克·戴尔·施米德尔(Mark Dare Schmiedel)受够了柏林的混乱,决定搬到乡下,在施普雷河畔建造了自己的古雅阁楼。随之而来的和平、平静和禅意,让他想知道是否有可能创造一个类似的,但可移动的形式的家,可以为其他人提供同样的避难所。在他寻找这样的隐居之所的过程中,他偶然发现了一个由一群斯洛文尼亚建筑师设计的移动住宅概念,名为“Coodo”。Schmiedel继续通过他的公司LTG Lofts to Go获得了这个概念的设计权利,并启动了单元的生产。模块化住宅旨在让您更接近自然,远离人群,在那里您可以真正享受片刻的美丽。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的特点是弯曲和最小的钢框架,圆形边缘和令人惊叹的落地玻璃墙。美丽的玻璃墙让大量的阳光照进屋内。无论是在城市的屋顶上、海滩上、山上还是河边,的Coodo几乎可以轻松安装在任何地方。

我们喜欢什么

  • 智能家居技术的综合利用
  • 遵守被动式房屋标准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2.多维数据集的一个

低成本、预制和可随时入住的房屋现在非常流行!迷你住宅建筑商Nestron也紧跟潮流,推出了最新的人工智能住宅“Cube One”。多维数据集的一个是一个156平方英尺的房子,适合各种各样的居民-从单身的年轻人到大家庭。这个物有所值的房子配备了内置家具、语音控制技术和镀锌钢外壳,不仅给人一种科幻的感觉,还能保护它不受极端温度和自然灾害的影响。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就像一个魔方一样,动态魔方可以定制和玩!室内可以定制各种附加设施和装饰,包括一个带吧台的厨房、一个衣柜、一张床、一个起居区,以及一个带有厕所和洗衣机的淋浴间。它还完全配备了智能技术,以色彩可控的LED照明、电视、音响系统和空调的形式体验。

我们喜欢什么

  • 由可回收材料建造
  • AI-enabled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环保和可持续的元素,如可堆肥的厕所,太阳能电池板和电热地板被集成在一起,但需要额外的费用

3.渡渡鸟车

胡安·阿尔贝托·安德拉德和玛丽亚·何塞Váscones渡渡鸟

胡安·阿尔贝托·安德拉德和玛丽亚·何塞Váscones渡渡鸟

渡渡鸟车是为一对想要住在小一点的地方的年轻夫妇设计的。这辆1993年的雪佛兰面包车实际上是为工作和旅行而购买的。在车里,你可以看到一个全尺寸的床垫和一个带折叠式餐桌的小厨房等等。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渡渡鸟车是一个挑战转换、限制和空间性的设计练习。设计师考虑了这对年轻夫妇在当地社区工作的需求。他们也是喜欢探索新地方的经常旅行者。他们只带必需品,所以一个小型的活动房屋刚刚好。

我们喜欢什么

  • 为了隔热,岩棉实际上被用在天花板、墙壁和地板上
  • 有一个独立的电池连接到车辆的交流发电机的电力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渡渡鸟车很小,但可以舒适地容纳一群人

4.点燃

奥斯陆微型住宅公司Norske Mikrohus的联合创始人David Reiss-Andersen和Jeanette Reiss-Andersen决定建造一个生态友好的、负担得起的替代品,以取代市场上价格昂贵的标准尺寸住宅。”我们想为那些想要摆脱租赁和抵押贷款市场的人创造一些东西,为那些想要更容易接近自然和拥有更少财产的人创造一些东西,”大卫说。他们的努力促成了“Tind”的诞生,这是一座美丽的挪威风格的木质小屋。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不仅是点燃它由环保的北欧材料建造,但也被设计成可以承受北欧的天气条件。Tind的设计有一个重要的目标——鼓励灵活性和自由。这是一个你可以搬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的家。

我们喜欢什么

  • 可持续+生态友好
  • 灵感来自挪威美学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5.基地小屋的小房子

迷你住宅建筑商Base Cabin与Matt Goodman建筑事务所合作这个超级简约的小房子在轮子上,灵感来自于牲畜棚的简单。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个干净而简单的家被设计成与农场、葡萄园甚至澳大利亚丛林完美融合。目的是确保居民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住宅和景观之间没有割裂感。

我们喜欢什么

  • 虽然住宅占地面积很小,但由于可操作的窗户的放置,它让人感觉比实际更宽敞
  • 通过将许多功能存储需求集成到墙壁中,他们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地板空间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6.常识x Tigín迷你住宅

爱尔兰社会企业Common Knowledge与Tigín Tiny Homes合作低碳微型住宅这意味着为那些努力购买自己住房的人提供可持续和经济的住房解决方案。目前,爱尔兰的房地产价格每年上涨11%,该项目希望解决这一持续的住房危机,并“使人们能够对住房和气候危机采取行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除了建造这些可持续发展和经济实惠的住房外,他们还提供培训计划,教居民如何建造和维修他们自己的房子!Common Knowledge的创始人Fionn Kidney说:“最终,我们Tigín项目的计划不仅仅是建造这些微型房屋,而是教200多名有技能的人自己建造这些或任何其他项目,同时在今年年底创建并发布免费使用的蓝图。”

我们喜欢什么

  • 20平方英尺的住宅立面采用了波纹麻面板、软木绝缘和天然橡胶地板
  • 住宅分布在两层,给人一种宽敞的感觉,尽管它们的大小很紧凑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是最美观的房子

7.巴斯特

巴斯特位于马塔马塔,距离新西兰奥克兰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当你被树木、石头、山谷包围时,你将能够听到春天河水在你周围流动的声音,基本上就是大自然的乐趣。它位于凯迈山脉以下“古老的原生丛林和农田之间”。这是一个小房子,非常适合一个人或一对夫妇,他们想暂时甚至永久地生活在这样一个地区,并且有一些可持续建设的东西,考虑到环境和舒适。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不是由木材制成的,而是使用了黑色的波纹,因为它会持续更长的时间,并且可以在该地区经历的各种天气中生存。他们还使用了胶合板,为房子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事实上,传统的猕猴桃踏客小屋也使用了胶合板,让你有更多的当地感觉,但也有现代的便利。这是一个很好的结合,有一个更自然的住宿,但使用可持续的技术和设备,让你舒适和功能。

我们喜欢什么

  • 假人老兄由无电网太阳能板供电
  • 房子朝北,这样在夏天甚至冬天都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光线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太阳能只够给一个小冰箱供电、照明和给你的智能手机充电

8.斜坡房子

3D可视化工具Milad Eshtiyaghi设计的斜坡小屋是一个非传统的a型框架小屋,内外都采用了亲生物设计。3D可视化和国际建筑师Milad Eshtiyaghi长期以来一直被困在崎岖的海边悬崖和北极光下设想的孤立小屋上的逃避现实的隐蔽处。如今,他把目光转向了小木屋。在Eshtiyaghi最新的3D可视化作品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棱角分明的木屋,坐落在巴西雨林中某个田园诗般的山坡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被称为斜坡屋在美国,木材小屋保持着标志性的三角形框架,这是对传统a型框架小屋的深思熟虑的扭曲。由两个模块定义,一个内部体量是小屋的卧室,而另一个则是家庭的主要生活空间,如用餐区、厨房和书房。来自Eshtiyaghi的小木屋被设想支撑在一个桁架系统上,这个桁架系统是专门选择的,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住宅对现有景观的影响。

我们喜欢什么

  • 亲和生物的设计风格被整合到船舱的内部空间
  • 在房子内部添加了天然植物作为一个小花园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对一些人来说,房子的主题和形式可能有点太古怪了

9.Azure的adu

Azure该公司主要从事adu或附属住宅单元的设计,这些住宅单元通常位于主住宅旁边或住宅后院。Azure创建了这些adu的几个模型——从后院的办公室工作室到两居室的小房子。这些结构是现代和未来主义的,配有玻璃墙、嵌入式照明和袖珍门,为他们提供了完整的家的感觉。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在20小时内,Azure 3D打印房屋-包括其结构骨架、外部护套、防水屏障、外部饰面、公用设施通道和室内饰面接地。Azure正在采取一种更可持续的方法,在建筑中使用回收塑料。Azure超过60%的打印材料将由防水塑料聚合物组成,这种聚合物通常存在于塑料瓶或食品包装中。

我们喜欢什么

  • 与传统的建造方法相比,建造房屋的速度快了70%,便宜了30%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10.MiniMod

坐落在加州索诺玛海岸线上受欢迎和美丽的海洋牧场社区的红木森林里,是一个684平方英尺的周末小屋,最初由湾区著名建筑师约瑟夫·埃舍里克设计。被称为MiniMod这间小屋在被Framestudio的创意总监查德·德威特(Chad DeWitt)和他的丈夫詹姆斯·库克(James Cook)买下后,经过精心修复和翻新。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小屋最初的建造是为了展示如何在遵循海洋牧场建筑指南的同时建造一个舒适和负担得起的房子。世纪中叶的现代小屋拥有令人惊叹的木质外观,使其能够毫不费力地与周围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

我们喜欢什么

  • 中世纪的美学和现代的便利设施
  • 小屋的历史和遗产得到了保留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