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未来主义的小屋是2020年家庭投资的终极作品!

2020年下半年已经到来,我们还看不到对大流行的拯救!在家工作的情况一开始只是暂时的,但很快就会变成永久性的,是时候为自己开辟一个空间了(我们还要劫持餐桌多长时间?)来集中精力,充分利用我们的工作时间。Livit Studypod是一个未来的黑盒子风格的立方体,你可以放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专注于你的工作,学习,甚至健康!

这种复合立方体结构可作为卧室、家庭办公室或学习桌,专为户外使用而设计。很容易放置在你的后院,花园,或任何地方的观点,黑色的硬化玻璃窗给你一个畅通无阻的风景。由于立方体是一个封闭的结构,它可以让你全年不受天气的影响。这个立方体的尺寸是2.15 x 1.8 x 2.1米,它的大小非常适合你,让你感到舒适,改善你的头部空间,让你没有压力。这个吊舱确实重达700公斤,但它也有可选的轮子,让你可以移动它,并快速改变风景!吊舱有橡木地板,一个可拆卸的桌子,一个电源插座,四盏筒灯,和自然通风,以保持空气流通。

在一个无干扰空间越来越少的时代,或者你可能需要这种过渡-起床,打扮和坐在你的工作空间集中-无论你需要什么,StudyPod都可以轻松定制,以满足你的需求,并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的发明掀起了一股浪潮,使便携式工作空间成为现实。StudyPod似乎是工作区市场的一个进化,允许您携带您的整个设置与您在全国各地或到最近的站点-无论您需要在哪里。

设计师:Livit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