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喷黑色的小屋用锋利的角度创造了理想的007度假!

STIPFOLD是一个建筑和设计工作室,开发的项目旨在点燃你的好奇心。在追求奇点和技术进步的驱动下,工作室在创作过程中的目标是建造留下情感印记的建筑,即使任何给定的设计都不完全符合你的风格。诞生于一个6小时长的草图时期,Blackbird, STIPFOLD的最新项目做到了这一点。

黑鸟是一个度假胜地小屋那是“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逃生舱是一个有棱角的黑色结构,结合了有色玻璃和锯齿状、随意展示的金属梁,就像一艘可以在任何环境下降落的宇宙飞船。在概念上,黑鸟降落在格鲁吉亚的森林空地上,在浓雾和纹理分明的松树中,在那里它看起来就像在家里一样。从外面看,在白色多云的天空下,黑鸟的不对称框架有坚硬的金属结构,提供一种安全感。为了消除自然和室内之间的障碍,彩色玻璃窗唤起了一种隐私感,就像一个了望台,允许居民在扫描周围环境的同时保持隐藏。

STIPFOLD仍然致力于模糊界限,以创造统一的空间,渗透到他们所有的设计。黑鸟也是如此。在度假小屋内,不同的房间无缝地融合在一起,只是通过室内设计在视觉上分开。厨房和休息区共用一个房间,但被厨房的岛台和休息区的壁炉隔开。厨房的铝板岛台共用同一个排风罩,与开放式壁炉毫不费力地融合在一起。虽然黑鸟的外部是为了避开不速之客,但内部则是通过天然木材元素透明的落地玻璃窗欢迎其他所有人。

设计师:STIPFOLD

在6个小时的草图之后,《黑鸟》的概念形成了。

度假小屋配有停车位和带屋顶的户外露台。

黑鸟的喷黑色角度提供了一种安全感,对抗森林的灌木丛。

房间的屏障在黑鸟内部相互消融,创造了一个统一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