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胆大妄为的隐蔽小屋使用五根支撑电缆来对抗重力,以获得最终的惊险体验!

Milad Eshtiyaghi是伊朗的一位国际建筑师,他在遥远的悬崖和海岸线上设计了逃避现实的梦想家园,以唤起人们的流浪和怀旧之情。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绿色设计,Eshtiyaghi的建筑通常闪烁着极简主义的光泽,与Eshtiyaghi选择放置它们的史诗般的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Milad Eshtiyaghi的目的是通过“悬浮屋”实现同样的二元空气,这是一个重新诠释的a型框架小屋,在五条高强度支撑电缆的帮助下悬挂在加州悬崖边上。

从加州门多西诺的悬崖上往外看,悬浮屋悬浮在半空中。在他的渲染中,Eshtiyaghi在选择了悬崖边的位置后,提出了悬浮住宅的概念。为了确保结构能够保持牢固,Eshtiyaghi使用了5根高强度支撑电缆和一个大型基础桅杆。大桅杆的工作原理是平衡重力,并轻轻“拉”a型结构的舱室向桅杆移动,使其保持直立。除了大型基础桅杆外,五根高强度支撑电缆从各个方向将机舱牢牢固定。

吊屋的内陆部分保持稳定,并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喘息,从吊屋更令人生畏的立面。大部分情况下,整个机舱都保持在坚实的地面上,只有一个悬挂的生活区悬在太平洋上空。起居区的玻璃地板和家具只会让这个冒失鬼的世外桃源变得更加险要,把它变成那些勇敢的人而不是胆小的人的绿洲。坐在玻璃地板的悬崖边,悬挂在海底之上,客人们可以更进一步,在小屋的秋千上玩耍,在太平洋上空翱翔。

设计师:Milad Eshtiyaghi

在他的渲染中,Eshtiyaghi的悬浮住宅由一个大型基础桅杆和五条高强度支撑电缆支撑,悬挂在加州门多西诺的悬崖上。

大型基础桅杆通过抵消结构的重心来工作。

悬空住宅的正面采用了喷黑色的饰面和深色的入口,而后部的悬空附加部分则采用了完全透明的地板和家具。

悬浮屋坐落在悬崖边上,唤起了怀旧和旅行的感觉。

在内部,纹理丰富的木质装饰为悬浮住宅创造了舒适的氛围,为房屋更大胆的一面提供了一个喘息的地方。

黄昏时分,悬浮屋散发出温暖,灯笼般的灯光遍布整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