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木制的漂浮桑拿浴室被设计成漂浮在斯德哥尔摩群岛上

对我来说,漂浮的桑拿房听起来非常合适,而瑞典工作室桑德伯格正是这样设计的!这个名为Big Branzino的漂浮桑拿房被设计成漂浮在斯德哥尔摩群岛上。钢制双体船船体支撑着最小的木结构,具有迷人的弓形屋顶,遮蔽了中央桑拿房。

设计师:Sandellsandberg

Sandellsandberg的建筑师Johan Strandlund说:“客户是一位来自斯德哥尔摩科技领域的创意人士,他梦想创造一个真正非凡的漂浮桑拿体验,优雅而精致,但又意想不到。”

美丽的桑拿房的外部由松木板完成,使漂浮的结构与周围的森林和谐地融合在一起,它将不断穿越森林。它的特点是两个主要甲板在船头和船尾都有完全的玻璃。淋浴间和浴室位于中央桑拿空间的两侧,其中包括围绕火炉的两层座位区。一端有一个梯子,通往屋顶,在那里还有一个私密的座位区,可以欣赏到令人惊叹的景观。这架梯子可以很容易地折叠起来,需要时也可以收起来。

“外部是一种粗犷的松树,与周围的自然融为一体,(而)内部和家具是由西部红雪松制成的,因为它具有桑拿和户外使用的巨大特点。设计围绕其独特的形状展开。拱门的最低点创造了温暖,接近火焰的光芒,随着拱门的上升,可以从里面欣赏夜空中的星星,”桑德伯格说。

桑拿房前面的雪松木盒子装有转盘和控制装置,使桑拿房能以每小时5英里的最高速度在群岛上漂移。“它可以根据船长的决定自由旅行,从几个小时的桑拿到冒险的长途旅行,”约翰·斯坦德伦德说。美丽的桑拿浴室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放松和斯德哥尔摩群岛的精致的观点中,一个定制的壁炉,让您温暖的过夜旅行,和一个屋顶上跳舞,当夜晚变得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