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宗极简主义小屋,将自然带入,并将干扰排除在外

我们都知道电影《鸟箱》,我们把它和一个充满压力的场景联系在一起,我的意思是它绝对不适合喜剧类型,对吧?然而,我偶然发现了挪威公司Livit设计的另一款Birdbox,它可以抵消这种感觉,真正抚慰我们的灵魂。这个鸟箱实际上是一个预制的集装箱式小屋,提供独一无二的逃生机会,可以去大自然包围的郁郁葱葱的目的地。

小屋是简单的矩形结构,有巨大的圆形和椭圆形窗户,给你一个更大的自然景观。就像外部一样,内部也有简约的装饰,这使得一个舒适的空间有一张大床和几把椅子。Birdboxes目前有两种尺寸——10.5英尺x 7.2英尺x 7.2英尺的“Mini”和16.7英尺x 7.87英尺x 7.87英尺的“Medi”。还有一个独立的“鸟盒浴室”,设有黑色的单向玻璃落地窗。

这些箱形小屋被设计在占地面积最小的地方,让你更接近自然,同时提供舒适和庇护。他们也可以栖息在山顶上,因为鸟箱小屋可以承受极端的风和北极条件。还有一种选择是在客舱里预装太阳能电池板。Livit目前正在出售三间小屋,其中两间在其家乡挪威可供出租,其中一间在Airbnb上——现在你知道你的下一个假期将在哪里了!

设计师:Liv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