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支持人工智能的智能相机就像健身房版的任天堂Wii

AIMOOV不用去健身房,也不用去“见人”(啊),而是把健身房教练的舒适带到你的家里。除了没有教练——全是人工智能!我只能把AIMOOV描述为世界上最小的健身教练,它是一款人工智能智能摄像头,可以跟踪你的运动进度,并在你锻炼错误时纠正你,帮助你进行家庭锻炼。它是实时工作的,与你的健身跟踪应用程序同步,只需要插入像电视这样的显示器,就可以让你在舒适的家中享受人工智能增强的健身房体验。

设计师:AI BRIGH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5美元315美元(11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使用HDMI端口将摄像头插入电视,你的AIMOOV就有效地设置好了。这款相机的人工智能可以识别不同的用户,允许你创建独特的档案,并在自己的时间跟踪自己的进度,它甚至可以记录手势,允许你选择或跳过运动,在瑜伽和普拉提等运动类型之间切换,甚至在情况变得艰难、需要快速喘息时暂停。

新冠肺炎疫情为家庭健身创造了完美风暴,但尽管我们已经覆盖了所有的家庭健身房和小型模块化健身设备,但仍然存在一个严重的缺陷,那就是缺乏监管。大多数家庭健身房的一个警告是没有专家告诉你你的锻炼是否正确——如果你想保持安全,b想看到结果,这个功能是非常重要的。AIMOOV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来跟踪你的身体动作,看看你是否保持了正确的姿势和姿势。人工智能可以实时提供反馈,同时还能像人类教练一样计算你的次数。AIMOOV的应用程序提供了你锻炼的详细明细,同时还连接到你的健身应用生态系统(如Apple Health和谷歌Fit),帮助它跟踪你的锻炼情况。你甚至可以把你的Spotify连接到AIMOOV上,享受美妙的、充满音乐的锻炼!

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上的AIMOOV。

整个设备大约有半个汽水罐那么大,这让人有理由相信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健身教练。这款智能相机配备了超广角镜头和索尼的STARVIS成像技术,运行在Hexacore CPU上。它通过蓝牙5.0与你的智能手机配对,并在符合GDPR的情况下将数据存储在云端,以保障用户安全。为了增加安全性,AIMOOV配备了一个安全罩,当你不想让摄像头记录你的时候,你可以把摄像头挡住。它没有内置麦克风,完全使用USB-C(不带电池),所以当断电时,智能摄像头是关闭的。AIMOOV的体验包括硬件(摄像头)和软件(应用程序、人工智能和培训计划目录)。在有限的时间内,支持者可以以192欧元(205美元)的价格购买AIMOOV相机,并获得该应用程序及其不断扩大的练习和虚拟教练的免费终身订阅。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5美元315美元(11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