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栋40英尺高绝缘的小房子是由集装箱改造而成的,价格实惠

Ark Tiny Homes设计了一个由集装箱改造而成的“三角洲模型”。这个高度绝缘的小房子占地40英尺,一点也不局促,它的价格是59,500美元!这个小房子位于德克萨斯州的Heber市,配备了优质的设施和宽敞的生活空间。

设计师:Ark Tiny Homes

当你进入家中,你会注意到厨房,它位于右侧,设有一个10立方英尺的冰箱,微波炉,洗碗机,全煤气灶,和充足的橱柜,提供了极好的存储空间。电器被巧妙地相对放置,为居民提供了终极的烹饪体验。厨房里安装了一台9000 BTU的空调,可以有效地冷却或加热房子。

在左边,你会发现生活区,这基本上是一个空白的画布,你可以根据你的个人喜好和要求来设置。你可以添加可伸缩的桌子,u型沙发,甚至是双人沙发!由于客厅面积大,你可以把它布置得很有创意。再往前走,一扇推拉门把你带到卧室。卧室拥有一张大号床,以及一个从外面进入房间的滑出门。

小厨房旁边的一扇推拉门通往浴室,浴室已经安装了标准配件。一个32 * 32英寸的淋浴器和一个40加仑的热水加热器是浴室的高级产品。小柜子作为有效的存储空间,同时消除了对药柜的需求。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环境友好的家,这个小房子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配备了高质量的设施,同时也很省钱。住宅的布局设法为40英尺的隔热住宅提供了宽敞和开放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