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传统的a型框架小屋相比,十大小屋设计是一股清新的空气!

坐落在田园诗般的地方的古雅而舒适的小木屋是我理想的假期!在郁郁葱葱的绿色中放松身心,同时把所有的城市烦恼抛在脑后,这听起来太诱人了!我们见过不少传统的a型木屋。它们永远不会过时,而且穿起来总是那么舒适舒适。就像经典的a型框架客舱一样,我们已经更进一步,策划了一系列独特而非传统的客舱设计,会让你垂涎三尺!这些创新的机舱设计一定会成为你必游的遗愿清单。是时候开始计划疫情后的假期了!

算法帮助设计了这个日本度假胜地的形状!YEZO是为田园诗般的日本北海道设计的,利用其戏剧性的景观和实验性的设计方法,在大自然中创造一个避难所。YEZO的整体设计融合了美学和算法,对单一模具的制造进行了优化,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生态的影响,降低制造成本和交付时间。它的特点是独特的弯曲屋顶,不仅创造了一个宽敞的内部空间,甚至为中央烟囱提供了一个通道,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创造了一个小露台/天窗。木质屋顶外壳结构,覆盖着当地的黑色石板,由悬挂在中央混凝土烟囱上的可持续胶合木(胶合层压)木梁组成。“YEZO的弯曲胶合木梁经过精心塑造,在整个过程中都能在纯张力下运行,与直梁相比,重量和材料减少了90%,”获奖别墅的设计师Kristof和Julien说。YEZO别墅是2020年金针设计奖的得主。

由Nestron设计,立方体两是一个263平方英尺的住宅,专为未来和智能生活而设计。这个现代紧凑型住宅是预制结构,已经安装了最新的家电,所有家电都可以由一个名为Canny的人工智能助手控制。外部有光滑的弯角,给人一种友好的氛围,内部有足够的空间让一个四口之家舒适地生活,有两间卧室和一个开放的起居区。为了让它感觉更宽敞,有一个穿过天花板的天窗,让自然光线充满空间,也提供了一个美妙的夜空框架。

它由混凝土、玻璃和金属材料建造,D-Pod“基于轻盈的概念”,正如Grafito Design Studio所言,“在那里寻求和提升地面的分离;它的内部功能模块也使用了这种与地板和天花板‘分离’的概念。”事实上,D-Pod的单音量特性使得它不需要墙壁或隔板。为了创造一个空间流动的内部空间,D-Pod内部的“房间”相互流动,没有额外的墙壁或物理边界的障碍。透明的落地墙包围了整个D-Pod,住宅的内部扩展了视觉空间,将D-Pod的唯一墙壁溶解到周围的环境中。

钻石小屋该项目位于挪威Oppdal的圆柱形支撑柱之上,是在其山区原有框架内建造的。A38 Arkitekter的建筑师在冬季附件的设计中集中了环境和谐;相邻的小木屋点缀在山谷的角落里,那里有钻石形的小屋。最终的结构在视觉上是神秘的,但它像变色龙一样致力于振兴,但尊重它所属的社区。Diamanten小屋坐落在传统的充满活力的木材小屋附近,面积不大,总共只有一个开放的房间。然而,Diamanten的艺术性并不在于它的大小,而是在于它对孕育它的景观和乡土结构的吸引力。小屋的框架结构是这样的,屋顶在巨大的山脉的方向上优雅地瀑布,形成了更大的社区。

想象一下,一间小屋通过它的设计将你包围在风景中——这正是豪尔赫·路易斯·维利兹·昆塔纳所设想的感觉他的机舱设计位于古巴山脉边缘!对于那些想要与自然联系并与世界断开联系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有机的避难所。小屋带来了全景景观,同时在视觉上与精心挑选的CMF融合在自然环境中。独特的茧状结构坐落在巨大的巨石上,每个小屋的面积超过150平方米。弯曲的木制格子坐落在混凝土平台上,与悬崖的灰色色调相匹配,使小屋看起来像是从岩石中诞生的,并且是悬浮的——我非常喜欢设计师在CMF中关注更小的细节,这使他们的概念真正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在视觉上令人舒缓。

设计成一个舒适的私人度假胜地,距离你家只有几英尺远,工作站小屋给你一个被大自然包围的工作巢穴的优势。它前卫的多边形设计从内部和外部看起来都很棒,设计师Hello Wood Studio(匈牙利小屋运动的先驱)使用木板和让自然光进入的巨大窗户建造了这座8平方米独特的木屋。根据设计师的说法,工作站小屋是一个隔热隔音的房间,可以很容易地充当“工作站、会议室、儿童游戏室,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安静的空间来阅读、放松和锻炼,它是一个完美的藏身之处”。

预制小屋群位于斯洛伐克森林的酒店Björnson,但也可以是独立的住宅。极简主义的住所具有斯堪的纳维亚的美学,给你一个生态友好的度假,对环境的影响最小。方舟庇护所还获得了Cezaar奖的建筑现象类奖项,这是对年度最杰出建筑成就的认可。这座现代化的别墅由11间小屋和4个健康单元组成,其中包括桑拿房和放松室。避难所是一体的,这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机动性,可以到达您的梦想地点。每个小屋都靠在高跷上,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场地的影响,并被小心地放置在树木之间,为您提供最大的隐私和最大的视野!

这个概念性的豪华野营舱叫做劳拉!最小的圆形小屋是我们应得的豪华待遇!劳拉最独特的特色之一是一个圆形的露台,配有按摩浴缸和休息区。虽然小屋被设想设置在树木中,以提供隐私,但设计师添加了一些植物来照亮庭院的木质设计。白色的外观与郁郁葱葱的自然位置形成了优雅的对比。小木屋的一层有一个带现代壁炉的半圆形房间——石头上有一个供火焰燃烧的狭缝!它也有一个功能齐全的浴室,但是,食品储藏室或一个小的烹饪空间的供应品目前还没有。

Liyanage的《Cliff Cabin》它悬挂在山的一侧,在半空中盘旋。在他的3D概念中,Liyanage将悬崖小屋锁定在四个支撑梁之上,这些支撑梁被钻孔到悬崖边上,为悬崖小屋创建一个足够安全的基础。除了底部支撑外,四根高强度电缆连接到船舱的顶部,通过将其拉离悬崖边缘来平衡船舱,均匀地分配船舱的重量。球形球体将电缆锁定在适当的位置,并为整个机舱增添了优雅和整洁的触感。悬崖小屋采用了主要的三角形形状,直角三角形的玻璃立面使小屋的侧面变得尖锐,并突出到它们的收敛中心。

坐落在佛蒙特州斯托的山区地形中,一个以滑雪场和滑雪道而闻名的小镇佛蒙特小屋.由Olson Kundig建造的佛蒙特小屋是一个紧凑的小房子,为一个在这片雪域拥有房产的家庭提供了几代人。占地750平方英尺的狭小空间,Kundig设计了佛蒙特小屋,牢记“客户要求一个小的,简单的家庭小屋,在他们成长的佛蒙特小屋的传统中。”这座温馨的住宅被白松和枫树环绕,分为三层。最低层舒适地安置在场地内,并包含一个车库,同时也是一个有趣的游戏室!这一层还包括一间单人卧室和一间盥洗室。中间一层包括主入口、两间小卧室和一间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