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位于佛蒙特州的舒适冬季小屋是为了帮助您与家人和自然联系而建造的!

佛蒙特小屋坐落在佛蒙特州斯托的山区地形中,这个小镇以滑雪场和滑雪道而闻名。由Olson Kundig建造的佛蒙特小屋是一个紧凑的小房子,为一个在这片雪域拥有房产的家庭提供了几代人。占地750平方英尺的狭小空间,Kundig设计了佛蒙特小屋,牢记“客户要求一个小的,简单的家庭小屋,在他们成长的佛蒙特小屋的传统中。”

这座温馨的住宅被白松和枫树环绕,分为三层。最低层舒适地安置在场地内,并包含一个车库,同时也是一个有趣的游戏室!这一层还包括一间单人卧室和一间盥洗室。中间层包括主入口、两间小卧室和一间浴室。然而,最顶层基本上是一个大的生活区域。在上层可以看到周围山脉的全景,比如西边的格林山脉和东边的伍斯特山脉。钢和枫木硬木楼梯连接所有三层。舱内和舱外都使用了耐用的材料,这些材料又被保留在原始状态!未完成的工作可以在耐候钢外部壁板和暴露的木材天花板上看到,它们创造了一个有趣的效果。整个小屋使用简单而原始的材料建造,巧妙地从场地周围无拘无束的荒野中汲取灵感。 This is exemplified by the poured and cast concrete elements present in the kitchen and the bathrooms, as well as the extensive use of steel and wood in the construction of the cabin.

Kundig的目标是创造一个“从景观中获得灵感的非常特别的地方”。而且他做得相当成功!佛蒙特小屋是一个简陋而经济的住所,具有原始的精髓和直接的执行。它在斯托寒冷的景色中散发着温暖和亲切。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家庭小屋,亲人们可以在这里见面,联系,创造舒适的回忆!

设计师:欧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