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机器人是一款自主产品,旨在增强数字互动,就像现代的R雷电竞手机app下载2-D2!

想象一下如果R2-D2在2021年改头换面会怎样?嗯,BEBOP设计做了类似的事情,他们采用了这个概念,并给它一个光滑的改造,给我们所有的信息机器人!这是专门为这家韩国初创企业设计的自主机器人Zetabank目的是在机器人的帮助下使人类的生活更安全、更健康。

Zetabank拥有一系列机器人,这是他们与BEBOP的第二次合作。该公司的使命是利用人工智能改善我们的生活。他们的消毒机器人、招待机器人和非触觉机器人的设计都考虑到了它们如何最大化效用,并带来实用性,使我们的日常生活更有效率。延续这一传统的是信息机器人,它是一个基于招待机器人智能的数字交互服务平台。机器人在各种商业和住宅空间的自主运动增强了这些数字互动。

信息机器人不仅从它的酒店同行中获得了最好的东西,还包括消毒机器人的最好的东西。它的特点是技术,使它能够净化空气,它变得更有效率,因为它能够在大型环境中顺利移动,所以它可以一箭击中两个目标!信息机器人保持了一个连贯的设计语言,同时适应其独特的功能目的。它展示了一种友好和平易近人的个性,而它的大显示器是邀请人们与它互动的焦点。R2-D2肯定会嫉妒这种极简的美学和技术升级!

设计师:Soohun Jung, Byungwook Kang, Rich Park, Kikang Kim比波普爵士乐设计

info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