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椅子设计重新定义了现代家具之王!

我们常常低估了伟大的重要性椅子!事实上,我们真的不应该这样做。我们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椅子上,无论是在家庭办公室工作,享受一顿饭,还是只是坐着看书休闲!因此,这家具不仅需要舒适,而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美学也是相当必要的。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符合所有这些标准的椅子设计!这些创新的椅子不仅对你的背部有好处,帮助你保持健康的姿势,而且坐进去也超级舒服,与你现代家庭的内部装饰完美匹配。享受吧!

灵魂之座帮助你以一种轻松舒适的中立姿势坐着。高栖木上的弹簧使骨盆向前倾斜,打开臀部,帮助脊椎对齐。如果你觉得跷二郎腿不舒服,你可以换几种姿势坐着,这把椅子可以让你频繁地在多种姿势之间切换,让你的身体保持活力,促进血液流动。对一些人来说,这还可以缓解颈部和背部疼痛!这两层的高度可以调整,以适应您的工作空间设置。我知道Instagram上有很多观众评论说没有靠背,虽然我不认为没有靠背会造成伤害(在亚洲国家,人们会以这种姿势冥想和工作几个小时),但我确实认为,选择可拆卸的靠背可以帮助那些刚刚开始练习姿势的人轻松适应。有了这样的选择,更多的人可以使用灵魂座椅,然而,有无数的评论都提到它很舒服,所以它是一个伟大的设计,但这确实取决于个人喜好。

卢椅子使家具易于折叠和运输。这是迄今为止我见过的最好的折叠椅!卢椅折叠起来不费力,可以很容易地携带。我们看到的很多设计都是可折叠的,但即使折叠后也不容易携带,或者需要太多的时间来折叠。这是由塑料制成的,使机械工作完美。正如卢解释的那样,“很多时候,我们发现自己不得不把东西收起来,也许是为了腾出空间,也许是为了打扫房子,有时甚至是把它们带走,但最重要的是,对一定水平的家具来说,这总是非常困难的。这就是“卢椅”诞生的地方,一种适合不同类型目标的餐椅,从最优雅、精致的细节,到更年轻、时尚的观众。它的设计既创新又优雅,“陆”这个名字正是来源于“行李”这个词,因为它易于重新密封,可以随身携带到任何你想要的地方。

Luu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一种不存在茶道作为一个非常规设计的实验,结果证明了奇点可以在没有蓝图指导的情况下实现。在设计Sado之前,Luu想过,“如果我们所知道的椅子从未存在过会怎样?”Luu消除了所有关于椅子设计及其变化的先入之见,从头开始。谈到这一点,Luu说:“在过去的6500年里,椅子的原型一直没有改变,为了找到一种独特的坐姿,人们进行了探索。”要找到既舒适又独特的坐姿,就需要对传统的直立椅和靠背进行彻底的改造。

看起来就像一块布搭在椅子上(没有椅子),的记忆这是一个开创性的、前卫的椅子方案,基于野兽派的设计原则,使用混凝土织物来实现其独特的、反重力的设计。这种材料通常被称为混凝土帆布,是一种浸渍混凝土的柔性织物,水化后会变硬,形成一层薄、耐用、防水和防火层。原型技术确保了每把椅子在外观和面料折叠方面都是独一无二的,同时在其表面也有定制的野兽派混凝土纹理。

1985年发现的富勒烯是一种神秘的碳分子。这些分子中的碳原子由单键或双键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封闭的网格,由5到7个原子组成的融合环。这些有趣的分子有很多用途——从制造人造钻石到治疗哮喘!事实上,这些封闭的分子类似于足球,被随意地称为巴基球!ODESD2设计局将它们作为家具设计的灵感来源“巴基球”.除了名字相同,家具的设计还模仿了实际分子的结构。巴基球由六个球体组成,每个球体由十二个五边形组成,形成一个偏心的几何结构。

这张Sayl概念椅查理考虑到了我们习惯的更大转变,因为家已经变成了混合办公室,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变得灵活多变(嘘!他还记得我们花在玩游戏或连续看剧上的时间)。现在我们对生活空间的要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我们的家现在是我们的工作场所,我们的锻炼空间,也是我们社交和放松的地方——我们选择的家具必须针对我们的空间进行优化,更加紧凑,而不牺牲功能或奢侈品,就像赫尔曼米勒这样的高端家具设计品牌。

这个名字完美地描述了椅子的视觉风格,格子椅这是一把有趣的单臂椅子,由木条交织而成。这款椅子的设计既考虑到了舒适,也考虑到了有趣的审美,它有一个扶手,让你可以完全灵活地坐着。它的坐垫由优质的台湾竹条制成,以其优异的韧性而闻名。结果,这把椅子的重量只有4公斤,但可以承受120公斤的重量。

顾名思义,康福尔椅旨在使WFH的情况至少更舒适。像任何好的办公椅一样,它有高度调节、扶手和靠背调节功能,但可以说它是唯一一款可以调节座椅倾斜和座椅深度的椅子,让你能够以任何最适合你的姿势坐着,相对于你的家具和工作站。Komfort椅子甚至有可以旋转的膝盖休息,让你可以把它变成一个站立的椅子,以更好的血液循环和改善整体姿势。Komfort是一款可以变形的人体工程学椅子,可以支持各种各样的配置和风格。专为让你坐得更久而设计,其可调节的细节让你无论工作环境如何都能保持舒适的姿势。

Danny张将他自己难以捉摸的“伟大的椅子设计”的愿景带到了生活中Clipspringer躺椅.类似于Eames办公椅,Clipspringer是用弹簧钢建造的,它很像伟大的椅子设计,是一种耐用的,持久的建筑材料,这都归功于它的成型工艺。弹簧钢是一种低合金、中碳钢的产品,经过热回火使钢弯曲和硬化成设计师想要的形状。通过部分使用弹簧钢来创建Clipspringer结构,椅子的整体弹性模量有利于保持物体对椅子靠垫和靠背的应力,而不会向内凹陷。

根据古斯塔沃,他的家具设计命名模式,“为那些独自工作的人带来欢乐和舒适。”极简主义的家具设计包括桌子、座位和跪模块——所有这些都以不同的方式根据需求工作。它有一个紧凑的模式,可以把它变成一个优雅的边桌-理想的床边或沙发。然后是为专业工作时间定制的桌椅模块。最有趣的是带有摇椅功能的跪式模式,工作更舒适。该模式通过按下按钮并拉动可伸缩底座支架进行前后运动来触发。

NG建筑事务所创建春天这是一款多功能桌子,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变成一把带靠背的椅子。弹簧包括一个圆柱形,根据其所需的功能增加或减少高度。Spring的最低高度为500毫米,是一个简单的边桌,有天然木材的顶部。然后,只需将桌子按下,Spring内置的压缩弹簧就会被激活,并将边桌变成带有靠背的椅子。通过遵循同样的推动策略,Spring椅可以达到900毫米的最大高度,转变为一张桌子,可以作为小型工作室空间的中心摆设。虽然建造Spring的主要建筑材料是橡木,但家具的压缩弹簧是由铝制成的,而天然和白色的油漆颜色覆盖了Spring的侧面和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