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持续的地下冰箱可以让食物自然冷藏,不需要电!

我们的传统设计应该比我们赋予它们的价值更多——最好的例子之一是地下冰箱,现代版的地窖。自古以来,地窖一直被用来储存食物,甚至在自然灾害发生时充当掩体。Groundfridge将这一设计更进一步,在游戏中添加了新鲜食物冷藏系统。

“地面冰箱”使用的技巧是利用地面的自然绝缘能力和夜间较低的空气温度。这种设计的平衡让你可以全年储存蔬菜、水果、奶酪甚至葡萄酒。该项目使用带有计时器的风扇进行通风,在夜间补充凉爽的空气。太热而不舒服?一个额外的冷却器可以在最热的夏天为它供电。“地下冰箱是挖进去的,上面覆盖着从新位置挖出来的土壤。这层覆盖的土壤约1米厚,具有良好的绝缘性能,使地面冰箱内的核心温度几乎没有变化。此外,你的Groundfridge还装有通风机。”

最重要的是,无论你去哪里,你都可以轻松地运输Groundfridge,不需要许可证就可以放置!我可以看到这个系统在家庭住房社会中成为一种可持续的选择,试图采用一种更环保的生活方式。无论如何,这种设计都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可以过上一种轻松的生活,不用电!

设计师:Floris Schoonderbeek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