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传统房屋相比,这个支持人工智能的微型房屋的可用面积增加了15% !

我以前说过,我还要再说一遍小房子是城市生活的未来。这不是一个可爱的趋势,这是一场让千禧一代和未来几代人在对抗第二次经济危机和气候危机时成为房主的运动——所有人都在30岁之前!拥有自己的房子不应该是一件奢侈的事情,也不应该花掉你全部的薪水,而这正是Nestron 's Cube Two这样的小房子让你做到的。如果你已经在空间上妥协了,你不必牺牲好的设计。

Cube Two是一个263平方英尺的住宅,专为未来和智能生活而设计。这个现代紧凑型住宅是预制结构,已经安装了最新的家电,所有家电都可以由一个名为Canny的人工智能助手控制。外部有光滑的弯角,给人一种友好的氛围,内部有足够的空间让一个四口之家舒适地生活,有两间卧室和一个开放的起居区。为了让它感觉更宽敞,有一个穿过天花板的天窗,让自然光线充满空间,也提供了一个美妙的夜空框架。“与传统住宅相比,开放式概念增加了15%的使用面积,非常适合中型家庭,”团队说。

简约的室内设计将与你所见过的优雅黑白主题的所有现代住宅产生共鸣。小房子的厨房通常都很狭窄,但二号隔间的厨房真的改变了这一点,它有周到的设计细节,尤其是吧台!时尚的设置完全为您准备好了,在您的房子到达的那天,只需打开包装并插上电源!拿走他们的虚拟360°旅游.微型预制房屋也可以让你在任何地方建立社区。它可以帮助缓解气候变化导致混乱时出现的问题,为难民提供更好的营地,甚至为不得不留在偏远地区的研究人员提供住房。房子小,潜力大!

设计师:Nestro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