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后院小屋给你一个难以置信的视野,而你WFH!

设计成一个舒适的私人撤退,距离您的家只有几英尺远,工作站小屋为您提供了一个被大自然包围的伟大工作巢穴的优势。它前卫的多边形设计从内部和外部看起来都很棒,设计师Hello Wood Studio(匈牙利小屋运动的先驱)使用木板和让自然光进入的巨大窗户建造了这座8平方米独特的木屋。

根据设计师的说法,工作站小屋是一个隔热隔音的房间,可以很容易地充当“工作站、会议室、儿童游戏室,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安静的空间来阅读、放松和锻炼,它是一个完美的藏身之处”。下班后,小屋甚至可以被改造成临时卧室,在星空中过夜,甚至还可以招待客人!Hello Wood工作室建造了这个私人别墅,并能够在以后添加额外的功能,如加热/冷却,情绪照明,内置音响系统,电视屏幕和WiFi设置,并且可以在您的草坪/后院甚至露台上组装!

棱角棱角的茧状小屋有充足的空间,可以作为你一直想要的小屋。大窗户可以让你欣赏你所处的空间,一个整洁的天窗甚至可以让阳光倾泻进来,用自然光照亮它。如果是我,我肯定会加班!

设计师:你好伍德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