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天才的马桶设计,只有当你关上盖子时,盖子才会启动冲水

你知道每次冲厕所都要盖上盖子吗?盖子的存在并不是为了美观,而是为了确保你冲马桶时细菌和细菌不会以微粒的形式飞到空气中。这就是盖子的作用!好吧,我想我可以代表我们很多人,但我今天才知道,当然,这听起来是一个奇怪的复杂的过程,但这个获奖的马桶设计让整个过程更容易。这款马桶被称为“关上盖子”,它的透明盖子就是冲水的地方。盖子直接连接马桶的冲洗系统,只有当你关上盖子时,它才会启动。盖子有助于控制水的喷射,防止各种“反弹”,而它清晰的设计让你知道如果你。刷新成功。

设计师:杨Haojing

设计师杨浩静说:“马桶盖在轴上采用了自行车飞轮状结构,以确保当盖子以45度角关闭时触发冲水,而且只在盖上的过程中触发冲水,而不是在盖上后持续冲水。”盖子的盖子是透明的,允许您在一次冲洗后检查是否“有效载荷已交付”。如果你确实需要再次冲水,在盖子上也有一个冲水开关,让你可以再次启动冲水,而无需抬起和关闭盖子。

CLOSE The LID是最受欢迎的红点设计概念奖2021年。

红点奖:设计概念现在正在接受2023年版的参赛作品。点击此处参与访问红点奖网站了解更多信息。提前提交阶段将于2023年1月18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