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内心的环保主义者设计的十大可持续设计

我们不健康的习惯和生活方式确实对环境有害,并正在慢慢导致环境恶化。世界因此而改变(变得更糟)。因此,有意识、可持续地生活和保护环境是极其重要的。将可持续性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至关重要。我们可以用不同的方法来做。设计师和创造者正在为几乎所有的东西提出可持续的替代品。我们日常生活中需要和使用的每一种产品都有环保的替代品。用这些更环保的选择取代我们通常大规模生产的设计,将对环境和地球母亲产生巨大的影响。从可持续的模块化咖啡机到软木制成的自行车座,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可持续的产品设计,帮助您走向绿色!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1.克瑞斯杯

满足克瑞斯杯,一款可持续、耐用的咖啡杯,旨在提升您的咖啡饮用体验!克瑞斯杯是一款可重复使用的杯子,由用过的咖啡渣和植物材料制成,不含石油基塑料。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是耐热的,可以让你的咖啡热得更久。话虽如此,克瑞斯杯最终仍然是可生物降解的,不像你在当地咖啡馆买到的塑料杯或你在家使用的易碎陶瓷杯。一旦达到使用寿命,克瑞斯杯很容易就会分解到土壤中,什么也不留下。

我们喜欢什么

  • 由用过的咖啡渣制成,这些咖啡渣经过干燥、处理,然后悬浮在天然的植物基聚合物中
  • 有微弱而明确的咖啡味吗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2.喀拉海

咖啡机可能不是家庭中最常见的消费电子产品,但它们的广泛使用和操作方式使它们成为思想实验的理想选择。喀拉海是这样一个过程的结果,导致一个模块化的咖啡机,意味着永远持续,即使制造商已经停止生产替换部件。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秘密在于,如果无法获得原件,这些部件可以3D打印出来。技术含量更高的部件可以被其他电子产品替代,前提是这些电子产品仍在生产中。

我们喜欢什么

  • 与大多数提高可修复性的设计不同,Kara不需要先进的知识或技能来实现这一点
  • 可持续设计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曾氏

作为三种收费方式的升级,曾氏-一个公认的无线充电器制造商赋予自由-已经提出了一个4合1模块化无线充电器。这款无线充电器专为iPhone、iPad、AirPods和Apple Watch一次性充电,是一种可持续的快速充电解决方案。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因为一个有条理的办公桌是每个系统化工作者的梦想,这款禅宗充电器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确保这一点。让所有珍贵的苹果设备在一个地方一次性充电,这种想法并不缺乏内心的平静。此外,它还能让桌子或床头柜井井有条。你还想要什么?在你继续回答“没什么”之前;这款Zens四合一模块化无线充电器的价格为180美元(稍后会详细介绍其他定价选项)。

我们喜欢什么

  • 这种模块化充电器是一个方便的解决方案,快速充电,所有的苹果设备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价格过高

4.FR-1自行车鞍座

这个苏格兰品牌就是这样一家公司,希望为他们生产的自行车和自行车部件带来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他们的第一个产品叫做FR-1自行车鞍座它是由软木制成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一开始,你可能会认为这不是一种坚固和舒适的材料,你可能会坐在上面很长一段时间。但软木塞实际上非常耐用,重量也很轻,所以它应该可以使用很长时间,而且不会太伤到你的屁屁。它还防水,与其他材料相比,它可以提供更好的缓冲。

我们喜欢什么

  • 与许多自行车座椅使用的更常见的钢相比,它更坚固,但也更轻
  • 可持续+支持当地历史悠久的软木种植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有点贵

5.B-Wise

在今年的荷兰设计周上,“B-Wise”这是一个独特的看起来脏兮兮的灯罩,实际上是由菌丝体制成的,菌丝体是蘑菇或真菌的营养部分,通常生长在表面之下,而我们只注意到蘑菇帽穿过地面或树皮。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吊灯宽达60厘米,每盏灯都有独特的邋遢外观。为了制作每一盏灯,Myceen的设计师们用一个空的模具,将菌丝体以及木材和农业工业中的废弃有机材料(包括木屑和秸秆)填满,以供菌丝体食用。在短短5周的时间里,菌丝体会长成模具的形状,然后脱模和脱水以防止进一步生长。

我们喜欢什么

  • 独特的邋遢外观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6.塑料翻译凳

塑料翻译凳设计试图重新诠释塑料凳子的线条,形成一种有点相似但又独特的形式,赋予木凳自己的个性。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然而,仅靠这些腿还不足以提供与塑料对等物相同的稳定性,所以必须添加一个额外的元素。桦木胶合板扶壁将部分力均匀地分布在山毛榉木腿上,反过来,山毛榉木腿将扶壁固定在一起。这些相互联系的部分不仅提供了建筑的稳定性,而且还提供了视觉上的强调,否则将是一个普通的凳子。

我们喜欢什么

  • 不需要螺丝或钉子组装
  • 比塑料凳子更可持续的选择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Svolta

这个木架子它是如此简单,以至于你甚至可能想知道它是如何将各个部分连接在一起的。幸运的是,它确实像广告宣传的那样,创造了一件平面包装的家具,从创作到运输,甚至到组装,每一点都是可持续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个木架子的灵感来自阿尔卑斯山的细木工和建筑的简单性,它抛弃了所有的传统,形成了一个连接系统,它的简单性是天才。除了架子和腿本身之外,没有额外的部件或材料将架子和腿连接在一起

我们喜欢什么

  • 使用有特殊切口的木片,这些木片紧密地贴合在一起
  • 一个人能在两分钟内组装好吗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没有任何一种粘合剂可以让你有信心,一旦你放重物,架子就不会散架

8.Kudarat

满足Kudarat这是一种用藻类、食物和纤维废料合成的皮革替代品。Kudarat由印度国家设计学院的Divya Verma创建,基于循环和可持续性的概念,以SDGs(可持续发展目标)为目标。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库达拉革类似于动物皮革,但无残忍,防水,可堆肥,抗菌,并具有良好的抗拉强度,使其非常适合实际应用。它在今年的詹姆斯·戴森奖(James Dyson Awards)上获得了全国亚军,以微弱优势被可重复使用的EpiPen设计击败。

我们喜欢什么

  • 它们是用从食物和花渣中提取的天然颜色染色的
  • 这种皮革的外观、手感和使用寿命与传统动物皮革一样长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第三种尺寸

第三种尺寸这是一种产品概念,利用稻草不仅制作纸巾,还制作它们所在的盒子。对于那些没有坐浴盆或患有各种过敏和疾病的人来说,纸巾是最常用的材料之一。实际上,只有一小部分被使用,其余的都被丢弃了。重复使用它会带来很多卫生和医疗问题。其中一些是一次性盒子,所以容器也是废物的一部分。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使用可生物降解和可回收的材料,如稻草,有助于减少浪费。第三尺寸是一个多尺寸的纸箱,可以容纳可更换的纸巾包。不同大小的孔可以让你选择你需要哪种大小的纸巾,是擤鼻涕,擦桌子,还是在浴室里处理你的事情。这个盒子足够坚固,可以重复使用几次,如果你不需要纸巾,甚至可以用作其他东西的容器。

我们喜欢什么

  • 有助于减少浪费
  • 这个箱子很结实,可以多次重复使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10.藤蔓收藏

藤蔓系列包括一个花瓶状的容器、一个盘子、一个篮子和一个碗,看起来像一系列扭曲的木棍,创造出令人愉悦的曲线和形状。没有粘合剂或额外的连接部件来完成它们的形式,确保产品从头到尾是可持续的和可回收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扭曲的形状是福斯特3D打印机能力的证明,但它们也象征着树木的有机性质,最终成为这些产品的原材料。

我们喜欢什么

  • 这项技术实际上支持再现不同木纹的外观,包括那些濒危树木的木纹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