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C hub和其他MacBook配件是2021年苹果粉丝的最佳投资!

我的MacBook可能是我最珍贵的财产之一!它基本上包含了我生活中所有重要的东西——从工作文件到十年前令人难忘的照片。更不用说,我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打字和在MacBook上工作上。由于它是我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一直在寻找提升MacBook的方法。我喜欢创新和漂亮的小工具,它们可以作为我MacBook的完美助手,帮助我提高日常的生产力和效率。在这里,我们挑选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MacBook配件,这些配件将使你已经很棒和受人喜爱的MacBook更加完美。这些都是你的MacBook的必备配件!

的HybridDrive就像你的外置硬盘和USB集线器生了个孩子一样。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你的MacBook、iPad Pro甚至安卓手机唯一、真正、功能齐全的配件。混合动力驱动器采用两件式设计,可以相互插入,就像计算配件的阴和阳……阴是额外的端口,阳是额外的存储空间。HybridDrive与大多数USB-C设备兼容,抵消了您对多个集线器、加密狗和驱动器的需求。一端是多端口,另一端是SSD,连接两者的USB-C接口,HybridDrive弥合了您的便携式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和您的台式机之间的差距——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为您提供了额外的端口和可扩展的存储……这是大多数台式机都有的共同点。

这款可穿戴的健身追踪器戒指实际上是一款被设计得尽可能轻的鼠标,这样你的关节就不会有多余的负荷。戒指鼠标的设计很直观,它会对指尖的运动做出反应,不会干扰手腕的自然运动,因为它是一个可穿戴的戒指。由于其独特的鼠标形状,它使体验更流畅,同时减少手腕上的压力,因为它不会尴尬地弯曲几个小时!戒指上的传感器提供了鼠标的功能,比如通过不同的手势来“点击”、“扫描”、“滚动”,类似于我们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触控板的方式。你只需要两根手指就可以操作这款鼠标,而不是整个手掌,而且它更加多功能——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自由使用它,比如在桌子上或腿上,它不需要特定的垫子或表面。

air_bar_1

air_bar_2

的AirBar这是一个非常薄的小东西,可以把你的MacBook屏幕变成触摸屏。它能发出不可见的光波来检测运动,几乎任何东西都能成为触控笔。使用任何东西,从筷子到画笔,甚至你的手指(带或不带手套)来触摸,导航,缩放,滑动,甚至在你的MacBook上作画!你所要做的就是将AirBar插入USB端口,然后将它安装在屏幕底部。这里唯一的缺点是缺乏压力敏感性,因为AirBar只能在X和Y轴上工作。

用最少的材料和最大的坚固性,曲线SE把你的笔记本电脑抬高到离桌子6.5英寸的位置,让你的脖子以一个更舒适的角度休息。Curve SE由一整块弯曲的阳极氧化铝制成,简洁的设计与你的MacBook完美互补,尽管它适用于所有笔记本电脑。硅胶握把确保你昂贵的机器被牢牢地固定住,任何意外的轻推都不会把它撞倒。Curve SE的高架设计(字面意义上的)甚至可以帮助你的笔记本电脑保持通风,促进适当的气流,这样你的机器就不会发热。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金属机身可以充当某种散热器,帮助散热,更快地冷却机器。

60分钟就够了的巨型坦克启动并为部署做好准备。这款27000毫安时的便携式充电器带有双USB-C PD (100W + 60W)和双USB-A端口,有潜力为MacBook pro和许多其他设备快速充电。这对忙碌的人们来说意味着,当他们不在家里或办公室时,他们不必担心携带多余的电线、多个电源插头和兼容插座。一次超级充电,这个电池组可以持续七天,让你希望你的爱人也能坚持这么久!该充电宝为市场上最新的设备提供全速充电。双USB- c接口可以为两台笔记本电脑充电,四个USB输出为你的手机、平板电脑、相机、安全摄像头、投影仪、LED灯等腾出空间。

MacBook的皮质外壳,矢车菊不仅仅是一个保护罩,也是一个公文包和一个支架!除了保护您的笔记本电脑免受意外碰撞和磨损,Bluebonnet还为您提供了一个整洁的地方来存储您的计划/笔记本/文件和您选择的笔,解放您的双手,同时为您提供您需要携带到会议,会议或咖啡店的一切,都在一个细长的袖子中。不可否认的是,皮革结构给MacBook带来了时尚、专业的升级,并且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这款“矢车菊”甚至在底座上设计了一个切口,可以让你的笔记本电脑成为一个即兴的支架,可以把它倾斜得更高,以便更好地观看/冷却。

的设计师DGRule将其描述为“隐形中心”,我想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DGRule有望成为有限的Thunderbolt 3 USB-C端口的便捷替代品,因为它们并不总是与所有设备兼容。DGRule外观精致、小巧、不笨重,可以夹在MacBook Pro的两面。无论你用什么姿势工作,这个垫子都能确保它粘在笔记本电脑上。有太空灰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它可以和你的笔记本电脑一起伪装,看起来是笔记本电脑的自然延伸。这款轮毂由CNC铝制成,可以与MacBook Pro舒适地融合在一起。然而,弹性铝还有其他用途,它借给它的耐久性,使其坚固可靠的轮毂。

twelvesouth_plugbug_1

twelvesouth_plugbug_2

由南方12号真正的天才建造,Plug - Bug二人组只需连接到你的MacBook充电器,为它供电,同时还提供了两个额外的USB端口,以插入其他设备/电缆。这个红色的适配器适用于所有的MacBook充电器,甚至还可以作为旅行适配器,让你可以用国际插座来使用你的MacBook充电器。它有5个不同的扣接插件,可以让你把你的MacBook插入任何你可能遇到的国际插座。除了为你的MacBook充电器提供国际兼容性之外,PlugBug Duo的两个usb简直是天赐之物,因为它们可以让你在运行MacBook的同时为iPhone和iPad充电。

与苹果MacBook的超薄完美搭配,伍伦特的笔记本电脑套筒它的目标是坚持最高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标准,其精确设计的套筒像手套一样适合MacBook。根据不同型号MacBook的厚度和尺寸,Woolnut的套筒可以精确到毫米。这种精度的结果是一个袖,绝对拥抱你的笔记本电脑,保护它与羊毛内部,同时给它一个纯粹的高级干邑皮革外层包。Woolnut的袖套甚至可以让你在里面给笔记本电脑充电,一个保护套就能满足你的功能和保护……而且这种轻薄的设计非常适合放在袖子里甚至包里。为每个MacBook型号定制的Woolnut的袖子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老化,因为皮革会随着使用而形成标志性的古铜色,使外层袖子具有古董的外观,而您的笔记本电脑仍然像新的一样好!

bassjump2_1

bassjump2_3

你看,macbook配备了相当高级的声卡。几乎你能找到的每个音乐制作人都用MacBook来制作。这是一台很棒的机器。但它也是一台伟大的机器,它的扬声器做得并不公平。轻薄的笔记本电脑意味着轻薄的扬声器模块,这通常会导致声音听起来很薄。Bassjump 2然而,这是一个聪明的小配件。它不需要更换笔记本电脑上的扬声器,而是为它们赋予了能力。Bassjump 2是一款便携式低音炮,为你的笔记本电脑扬声器增加了低端,使它们听起来更饱满。Bassjump 2不过是纯低音炮功率,专为与笔记本电脑内置扬声器一起播放而设计,发挥了MacBook的优势。Bassjump经过校准,可以完美地为你的MacBook音频添加低端音符,它只做一件事,而且做得很好。Bassjump将强大的电源与笔记本电脑的扬声器结合在一起,发出美妙的音频,它的设计也很便携(它甚至还有一个手提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