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的Woolnut套筒外观上乘,内部具有保护功能

没有什么比手机从手中掉下来后,手机正面留下划痕或裂缝更让人心痛的了。Woolnut的创始人拉斯马斯·英格伦德(Rasmus Englund)也有类似的经历,他把iPhone掉在地上,捡起来却发现相机模块的玻璃上有一条裂缝。那次经历中最痛苦的部分是了解到苹果没有办法修复相机凸起上的玻璃。玻璃永久地熔在了镜框上,唯一的修复方法就是更换手机(要花一大笔钱)。

数以百万计的iphone和macbook都有不可避免的意外损坏,说实话,一个昂贵而时尚的设备需要适当的保护,这就是Woolnut的家伙们开始做的事情。将精致的植物鞣制全谷物Nappa皮革与纯天然羊毛毡相结合,Woolnut为MacBook和iPhone设计的袖子是美丽的,定制的,最重要的是,能够保护你昂贵的设备免受不可逆的物理损坏。

与苹果MacBook的超薄完美搭配,Woolnut的笔记本电脑套筒也秉承了最高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标准,其精确设计的套筒像手套一样适合MacBook。根据不同型号MacBook的厚度和尺寸,Woolnut的套筒可以精确到毫米。这种精度的结果是一个袖,绝对拥抱你的笔记本电脑,保护它与羊毛内部,同时给它一个纯粹的高级干邑皮革外层包。

Woolnut的袖套甚至可以让你在里面给笔记本电脑充电,让你在一个保护套里兼具功能性和保护性……而且这种轻薄的设计非常适合放在袖子里甚至包里。为每个MacBook型号定制的Woolnut的袖子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老化,因为皮革会随着使用而形成标志性的古铜色,使外层袖子具有古董的外观,而您的笔记本电脑仍然像新的一样好!

设计师:Woolnu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7美元

MacBook皮质套由Woolnut,是由最好的植物鞣制全谷物斯堪的纳维亚皮革,使用最好的100%天然羊毛毡内部。

袖子有黑色和干邑棕色皮革两种颜色,覆盖了整个MacBook系列。

羊毛和皮革袖-两种材料相遇

Woolnut MacBook皮质套筒使用了两种有史以来最坚固、最天然、最具历史意义的核心材料;羊毛和皮革。皮革袖子所用的毛毡来自德国的一家专业公司。设计师选择了一种稍浅的自然灰色羊毛毛毡,这与植物鞣革真正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一种高端的植物鞣制皮革,经过美丽的年龄创造出可爱的铜绿,已被使用。植物鞣革是通过最传统、最具特色和最环保的鞣革方法生产的。所有的MacBook外壳在质地和特性上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皮革的任何变化都是生命和时间的症状。

Macbook系列的所有羊毛和皮革套筒都是在印度金奈的一家小工厂生产的。多年前,作为瑞典SIDA项目的一部分,该工厂终于重见天日。

涵盖的所有macbook

- MacBook Air 13和Pro触摸条套筒(2016年底,2017年,2018年和2019年)
- MacBook Touch Bar 13英寸和15英寸
- MacBook Pro 13英寸(2016年底至2019年),不带触控条
- MacBook Air 13 Retina Display 2018和2019
- MacBook 12英寸
- MacBook Air 13英寸
MacBook Pro Retina 13英寸和15英寸(2012-2015年)
- MacBook Pro Touch Bar袖(2016年底,2017年,2018年和2019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