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深绿色的小屋漂浮在康涅狄格州森林的斜坡上

坐落在康涅狄格州生机勃勃的绿色森林里,是一个美丽的木屋,是一个作家家庭的古色古香的家。住宅占地1200平方英尺,对环境的影响最小,是东海岸森林中的一个僻静的静修之所。住宅位于一个相当偏远的地方,可以步行或乘坐轻型多功能车到达。

设计师:标量架构

这座深绿色的小屋由Scalar Architecture设计,除了码头基础和树叶弹性壁板外,完全由木材建造。它看起来就像是漂浮在它所处的斜坡上。住宅以大开口为标志,使居民能够与自然联系在一起。它的特点是凹屋顶表面收集水和光,并控制通风,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生活环境。

当你走向小屋时,欢迎你的是一个小楼梯,它通向一个半保护的门廊。门廊提供了通往住宅内部的通道,包括起居和用餐空间、两间卧室和一间阁楼。家中的多个大开口增加了它悬浮在地面上的印象,并在室内和室外之间建立了更深的联系。

“暴露在地面上的一块巨石,庭院或impluvium以多种方式发挥作用:它建立了室内、门廊和森林之间的关系;它在森林空地上为房屋创造了一片沉思的空地;并且,它提升了雨雪滋养森林的过程,通过屋顶的表面来增强它,并连接周围的所有空间,”建筑公司说。

除了由木材建造之外,住宅还使用可持续材料进行了高度绝缘。住宅的开口处理了南方的阳光照射,北方和东北的冬季风,以及当地夏季的西南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