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Macbook超级音响助手

每当有人说“你知道这首歌需要什么吗?”,答案几乎总是“再来点贝斯”(或者是Cowbell,这取决于你是不是SNL粉丝)。这是真的,就像我说的最后一次,人类喜欢它们一些鲈鱼。那么,为什么你会满足于你的笔记本电脑的微小内置扬声器呢?

你看,macbook配备了相当高级的声卡。几乎你能找到的每个音乐制作人都用Macbook来制作。这是一台很棒的机器。但它也是一台伟大的机器,它的扬声器做得并不公平。轻薄的笔记本电脑意味着轻薄的扬声器模块,这通常会导致声音听起来很薄。Bassjump 2然而,这是一个聪明的小配件。它不需要更换笔记本电脑上的扬声器,而是为它们赋予了能力。Bassjump 2是一款便携式低音炮,为你的笔记本电脑扬声器添加了低端元素,让它们听起来更饱满。

现在你马上要问的问题是“为什么不直接使用外接扬声器?”对此,我的回答是,与Bassjump 2尺寸相同的外接扬声器必须安装在低音炮中,以及高音扬声器(产生音频的中音和高音),以便取代你的笔记本电脑完全音频。Bassjump 2不过是纯低音炮功率,专为与笔记本电脑内置扬声器一起播放而设计,发挥了Macbook的优势。Bassjump经过校准,可以完美地为你的Macbook音频添加低端音符,它只做一件事,而且做得很好。Bassjump将强大的功能与笔记本电脑的扬声器相结合,以推出出色的音频效果,它的设计也很便携(它甚至还配有一个手提箱)。它通过USB连接,不需要电池,而是完全通过电缆运行(让它与你的Macbook同步工作,就像做梦一样)。Bassjump甚至有自己的定制软件,经过校准,可以与Macbook、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iMac兼容,根据你连接的设备调整其性能(它也适用于Windows设备,但缺乏校准的音频平衡)。哦,它的价格只有53美元,几乎是每个人都在谈论的苹果Homepod扬声器价格的六分之一。唯一的骗局?没有立体声音频,但Homepod也是如此。

设计师:十二个南

立即购买

bassjump2_1

bassjump2_2

bassjump2_3

bassjump2_4

bassjump2_5

bassjump2_6

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