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看起来普通的小玩意可以把塑料袋和软塑料变成砖

对于那些喜欢把塑料袋和其他一次性塑料袋等东西存起来以备将来使用的人来说,很有可能你在短时间内不会使用超过一半的塑料袋。你最终会有很多塑料袋在其他塑料袋里,直到你最终决定摆脱它们,因此如果你不把它们带到回收中心,就会造成所有的塑料污染。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附近都有一个回收中心,所以它们很可能会被扔进垃圾桶,而不会被回收利用。如果你在家里有一台机器,可以帮助你在回收过程中迈出方便的第一步,会怎么样?

设计师:Clear Drop

这就是软塑料压实机背后的想法,这种机器适用于房屋或小型建筑物,可以将这些塑料袋和其他软塑料变成砖块。这些砖可以被储存起来,最终被带到回收中心,在那里它们会被分解,然后分类,最终被回收。将它们变成砖块将使其更容易运输,并转交给那些真正知道如何进一步回收这些材料的人。

SPC看起来像一个垃圾压实机,不应该在你的厨房或任何你分类垃圾的地方占用那么多的空间。它也很容易使用,因为你只需要把塑料袋和其他软塑料放入机器,然后它会把它们变成一个固体立方体。将它们连接在一起的是一层融化的薄塑料。最终的产品看起来就像任何其他的砖,除了它是由塑料制成的。这些砖除了运到这些回收中心外没有其他用途。

Clear Drop表示,他们将首先与回收设施合作,帮助他们了解如何打开这些砖块。如果没有上述设施的参与,他们将不会销售软塑料压实机。他们还向用户保证,不会有任何不符合安全规定的有害气体。如果你有很多塑料,或者你家里经常有塑料,这是一个方便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