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穿戴的鼠标戒指设计成只需轻触手指就能工作!

自从我们开始在家工作以来,那些原本不会被注意到的东西现在得到了如此多的关注——尤其是如果它们与使WFH更舒适有关的话。创新的鼠标设计是设计界的最新趋势,这一个肯定会让我们大吃一惊,因为它看起来一点都不像鼠标!这款看起来像健身追踪器的可穿戴戒指实际上是一款被设计得尽可能轻的鼠标,这样你的关节就不会承受过多的负荷。

通常,用户在使用传统鼠标时,会遇到手腕疼痛、手指僵硬或手指关节疼痛等不便。鼠标的重量和形状最初似乎不值得用户投资,直到这些问题出现,这就是设计师想通过环形鼠标解决的问题。个人电脑市场持续增长,这意味着对这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轻量级鼠标戒指的需求比以前更加强烈,因为人们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和幸福。戒指鼠标的设计很直观,它会对指尖的运动做出反应,不会干扰手腕的自然运动,因为它是一个可穿戴的戒指。由于其独特的鼠标形状,它使体验更流畅,同时减少手腕上的压力,因为它不会尴尬地弯曲几个小时!

戒指上的传感器提供了鼠标的功能,比如通过不同的手势来“点击”、“扫描”、“滚动”,类似于我们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触控板的方式。你只需要两根手指就可以操作这款鼠标,而不是整个手掌,而且它更加多功能——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自由使用它,比如在桌子上或腿上,它不需要特定的垫子或表面。你可以戴着环形鼠标继续使用键盘,只要轻按两次内侧的末端就可以断开,这样它就不会误解任何手势。

设计师:Ihjoo Yoon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