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集装箱被改造成一个漂浮的家,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海平面!

当你在纽约找房子时,常用的一个短语是“它有一个容器那么大”,来表示这个房子有多小。但如果你说的“集装箱”实际上指的是牙买加湾洛克威半岛上的一座漂浮的现代住宅呢?或者你可以叫它凯鲁之家!这座两层楼的住宅由集装箱材料和萨贝莱木建造而成,旨在随着海平面的自然变化而起伏,因为我们正在与气候变化作斗争。kaiu是日语“青蛙”一词的变体,是对水上家园的一种致敬。

即使在十年后,该地区仍在从飓风桑迪(Sandy)中恢复,可能需要创新的重建。这就是凯鲁之家作为一个负担得起的、可持续的、有弹性的家的原因。它将成为Rekstur创始人和首席建筑师及其家人的主要住所。主楼由两个40英尺高的集装箱组成。重新利用的容器被切成两半(对角线),并堆叠在彼此的顶部,形成单独的楼层。两个钢制分段驳船焊接在一起,为停靠在当地码头的房子创造了一个单一的平台。它内部宽敞,内饰是当代的,现代的,并带来自然光线,并添加了一个俏皮的美学与丰富多彩的口音。

这座470平方英尺的房子包括一间卧室、浴室和一楼的起居空间。二楼有厨房、餐厅和两个可以俯瞰海湾的华丽甲板。遮阳篷窗户是由重新使用的门制成的,而楼梯和框架前门是由钢材定制的。我个人喜欢浴室的石头水槽,这是一个有趣的强调件,还有其他细节,如黑色花岗岩厨房柜台和手工蓝绿色瓷砖制成的厨房后挡板!

“该项目的目标是建造一个有弹性的、可持续的住宅,既能满足环境的需求,又不牺牲现代生活的舒适。在水上建造和生活是一种不可思议的经历。水上建筑更迫切地需要与自然环境相协调,我很感激这个项目让我与当地环境有了更密切的联系,”Rekstur的首席建筑师Adam Wiesehan说。拿我来说,我会毫不犹豫地搬到纽约的一座漂浮的房子里,因为老鼠不会游泳,而且我还能看到令人难以置信的风景!

设计师:Rekst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