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便携式充电器,可以在1.5小时内充满你的MacBook Pro

超级坦克只需要60分钟就能启动并准备好部署。这款27000毫安时的便携式充电器带有双USB-C PD (100W + 60W)和双USB-A端口,有潜力为MacBook pro和许多其他设备快速充电。这对忙碌的人们来说意味着,当他们不在家里或办公室时,他们不必担心携带多余的电线、多个电源插头和兼容插座。一次超级充电,这个电池组可以持续七天,让你希望你的爱人也能坚持这么久!

你不需要成为一个重度旅行者,只是你每天的自拍、听音乐、看电影和在社交媒体上聊天就足以耗尽你的手机。目前,市场上的便携式充电器还不能与超级坦克的充电能力相匹配。该充电宝为市场上最新的设备提供全速充电。双USB- c接口可以为两台笔记本电脑充电,四个USB输出为你的手机、平板电脑、相机、安全摄像头、投影仪、LED灯等腾出空间。数码LED显示屏非常清楚地显示充电细节,让您知道每个电源消耗了多少电力,以及何时充电超级坦克。

给你一个视角,超级坦克的100W输出可以在一个半小时内全速为15″MacBook Pro 2018充电,甚至可以使你的MacBook Pro的电池寿命增加一倍。这款极其耐用的充电器在一小时内完全充满电,这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壮举。充电器的优点在于它是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和欧洲航空安全局批准的,所以你可以安心地把它放在你的手提行李里(或者按照当地机场的规定),带着它飞行。在引擎盖下,你会发现8个动力电池,这些电池是高级电动汽车使用的,在消费电子产品中很少见到。好处是充电速度快了5倍,降低了性能下降或损坏的风险。

设计师:Bryan Liu & Tom Hafling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4美元179美元(25%)。筹集了90多万美元。

超级坦克-一个星期的手机电量,快速充电

27,000 mAh便携式充电器,双USB-C PD (100W + 60W)和双USB-A端口,可以快速为MacBook pro和其他兼容设备充电。

为15″Macbook Pro全速充电

市场上大多数便携式充电器功率不足,USB-C输出功率低(18/30/45/60W)。当给需要高USB-C输出的设备充电时,比如MacBook Pro (87W),它需要的时间比你希望或预期的要长得多。SuperTank将高达100W的USB-C电源传输封装在一个端口中,可以作为输入和输出。得益于其100W的输出,SuperTank可以为你的15″MacBook Pro 2018全速充电,只需1.5小时就能从0%充满到100%(不使用时)。外加27000毫安时的容量,超级坦克甚至可以让你的MacBook Pro电池续航时间翻倍。

超高速充电能力

超级坦克可以通过电力输送充电高达100W。为了通过Power Delivery实现快速充电,您需要一个能够提供足够功率(100W或更多)的壁式充电器,以及支持5A电流吞吐量的USB-C电缆。

Total Output同时为4台设备充电

4个USB端口的总最大输出功率为138W,使超级坦克独当一。超级坦克有两个USB-C接口和两个USB-A接口,可以同时为4台设备充电,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相机、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随着USB-C电源传输越来越流行,您可以为其他兼容设备充电,如安全摄像头、投影仪、LED灯等。

拥有如此强大的输出能力,超级坦克可以同时为两台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以及两台移动设备提供快速充电。

双USB-C接口直通充电

如果你想让你的便携式充电器保持满容量,直通充电是非常有用的。通过双USB-C端口,您可以同时为SuperTank和其他USB-C兼容设备充电。当为超级坦克充电时,100W电源传输可以为您的笔记本电脑充电(最高60W USB-C电源传输)。

极高的27,000毫安时容量

超高容量便携式充电器的功能不仅仅是将你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多次充满电。超级坦克27,000毫安时的巨大容量,让你的电力在前进。它可以将你的15″Macbook Pro电池续航时间延长8小时,或为你的iPhone XS充电7次。

优质电源电池提供快速,安全的充电

超级坦克配备了8个动力电池,这在高级电动汽车上很常见,但在消费电子产品中很少见到。与传统的锂离子电池相比,动力电池的充电速度快5倍,产生的热量也少得多,降低了性能下降或损坏的风险。

此外,SuperTank有九层安全保护:过充保护、过放保护、双温保护、短路保护、输出过流保护、输出过流保护、输入过压保护、MCU复位。

X-Charge低功耗模式

超级坦克不仅仅是为大功率设备设计的。市场上大多数便携式充电器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它们不能为低功率设备充电,因为它们的最小输出在80mA到150mA之间。然而,一些低功耗设备,尤其是可穿戴设备,通常会消耗更少的电流,导致便携式充电器自动关闭。

X-Charge模式旨在为几乎无限范围的低功耗设备充电,包括智能手表、蓝牙耳机、健身手环等。对于喜欢探索户外活动或跟踪运动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功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4美元179美元(25%)。筹集了90多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