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定制的分离键盘与鼠标垫,操纵杆,和3D导航机上整理您的办公桌超出预期

键盘是我们大多数人自我表达的一种方式。我们更喜欢选择音响效果、触感和形状因素键盘.无论你是喜欢选择分离还是传统设计;你不得不帮助你的手在键盘和鼠标之间来回移动。

对于粗心大意的创造者、玩家或作家(就像我);来回来回浪费的时间可以忽略不计,但除此之外,如果你坐下来沉思,你会想要一个键盘,让你不用把手移开就能在上面做所有事情。这就是Naya Create键盘以其一体化模块化分割设计而成为英雄的地方。

设计师:是否认为

Naya将Create设计为终极键盘,不会让你想要额外的键盘外围.Create提供了大量的这种便利,它是高度可定制的,以满足个人的自我表达。可定制的键盘和各种可配置的模块,可以无缝地适应任何工作流程。因此,它打算成为休闲键盘爱好者和严肃的创意专业人士的首选。

Naya Create通过消除在多个外围设备之间切换的要求和需要,告别了杂乱的办公桌。为了让一切都能在主机上触手可及,模块化键盘有四个模块:表盘、鼠标垫、操纵杆式轨迹球和3D导航器。

表盘是一种直观和更有触感的方式来调整设置或访问(可定制)键盘快捷键,机载鼠标垫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延伸到键盘空间之外。集成的操纵杆是一种舒适而精确的控制计算机的方式,当你在3D中工作时,你的创造者可以利用3D导航器的9个自由度的便利。

Naya Create的分体式设计更好地与手腕和手的位置保持一致,便于打字,可热插拔更方便。因此,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键盘布局,甚至可以选择雕刻键帽,如果这更适合您的要求。为了使功能齐全的键盘更便于携带,两半的分体式设计可以磁堆叠在一起,便于运输。你可以把它放在背包或手提包里,不用担心两部分分开或放错地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