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创新的弧形MacBook支架悬挑得很漂亮,就像新款iPad Pro一样

如果你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外接显示器,这里有一个有趣的观察游戏,你可以玩。把它们放在一起,比较你在看笔记本电脑和外部显示器时脖子弯曲的角度。大多数外部显示器都有一个高度,特别是出于人体工程学的原因,这是笔记本电脑没有的,因为它连接到一个键盘,需要保持相对较低的高度,以便于手触摸。这个高度的差异相当于你脖子的角度大约10°,听起来不多,但这足以导致长时间的脖子疼痛。

那么解决方案是什么呢?比较贵的办法是买一个外接显示器,然后把它挂在笔记本电脑上,更明智的办法是把笔记本电脑抬高,使用普通的无线键盘。《12 South’s Curve》便是关于后者。事实上,他们已经更进一步,推出了哑光白色版本-曲线SE -完美匹配干净的现代办公空间和白色桌面。

用最少的材料和最大的坚固性,曲线SE提升你的笔记本电脑6.5英寸你的桌子,让你的脖子休息在一个更舒适的角度。Curve SE由一整块弯曲的阳极氧化铝制成,简洁的设计与你的MacBook完美互补,尽管它适用于所有笔记本电脑。硅胶握把确保你昂贵的机器被牢牢地固定住,任何意外的轻推都不会把它撞倒。

Curve SE的高光设计(字面意义上的)甚至可以帮助你的笔记本电脑保持通风,促进适当的空气流动,这样你的机器就不会发热。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金属机身可以充当某种散热器,帮助散热,更快地冷却机器。这只是我的猜测,尽管它肯定会让你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不那么痛苦,这是可以保证的!

设计师:Twelve Sout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99美元59.99美元(10美元)和免费美国航运!快点,时间有限!

曲线SE提升你的MacBook同时提升你的桌面风格

对于MacBook配件来说,设计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把它放在Curve SE上面。凭借其美丽的哑光表面和改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它是风格和功能的终极合作伙伴。

放置在外部显示器旁边,创建完美的双屏幕设置。

提升你的屏幕到一个更健康,更舒适的人体工程学高度。

哑光白色适合你内心的极简主义者

白色很好地融入了漂亮的现代工作空间和干净的白色桌面。既然你的白色办公桌可能会比你最喜欢的彩色笔记本寿命更长,那么买一个与它所处的环境相匹配的支架不是很有意义吗?

曲线SE还补充您的魔术鼠标,电源适配器,电缆和您的魔术键盘上的键。

人体工程学101

Curve SE通过将你的MacBook屏幕提升到离桌子6.5英寸的符合人体工程学标准的高度,帮助你预防疼痛。当你坐直,直视屏幕时,你的脖子和肩膀就不会那么紧张了,你的想法就会脱口而出。应该是这样的。

坚固的一体式设计

Curve SE有两条细长的臂,可以提供最大的气流,轻松支撑当今超轻的macbook。此外,Curve可以让你自由地打开和关闭MacBook,而不会像在平的旧支架上那样把铰链挂起来。

曲线SE由金属制成,底部和手臂上有防滑硅胶握把。弧形的一体式设计没有多余的部件,这意味着手表不会丢失、脱落或损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99美元59.99美元(10美元)和免费美国航运!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