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的色彩和笨重的设计,这个家具系列使办公室变得有趣!

如果OFIS收集由chmara。rosinke模糊地让你想起乐高积木,Minecraft,或叠叠乐,让它知道这是完全故意的!人们普遍认为,把物体做成弧形会让它们看起来不那么危险,更有趣,但OFIS表明,如果做得好,结果也会相反!

OFIS系列的家具由木材建造,并采用严格的单色色调,促进了乐趣和放松感。该系列包括一个转椅、一个跪凳、桌子、躺椅和站立式灯具,遵循某种建构主义与孟菲斯2.0的设计方法,并质疑我们所知道的关于形式及其与舒适和空间的关系。就连OFIS的名字也蔑视传统的拼写,展示了该系列如何重新诠释我们与办公室及其文物的“专业”和“严肃”关系。这个系列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后推出的,目的是让办公室看起来更友好。随着这些专业的工作空间开始渗透到我们的家庭和神圣空间,设计师Ania Rosinke和Maciej Chmara认为“办公家具”这个术语需要彻底改造。与OFIS系列家具,chmara。Rosinke希望“软化”我们在工作中应该体现的“努力”工作态度的“边缘”,即使家具本身展示了坚硬的、块状的、几何形状!

设计师:Studio的Ania Rosinke和Maciej Chmarachmara.rosin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