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挂撤退悬挂在沙迦的山中间是压倒性的风景如画和令人愉快的安慰

悬挂在两座山脊之间的半空中是可怕的;没有第二条路可走。然而,如果这个想法对你来说不是威胁,而是冒险;迪拜的Ardh建筑事务所在沙迦的山上创造了一个悬挂吊舱的城市,你可以在所有的理智中探索。

你可能听说过豪华露营在岩壁上或者看到了悬崖上的玻璃旅馆?在离地几百英尺的悬崖上度过一个夜晚,这是一种只有攀岩者才有价值的体验。

设计师:Ardh建筑师

那么,如果你是一个普通的旅行者,想留下来体验一下在悬崖上悬挂的感觉呢?“空中静修”是你生活在大自然中的目的地,它悬浮在沙迦两座山之间的半空中。

每个吊舱都有一个透明的三角形设计(悬挂在连接两座山顶的桥上,俯瞰一个共同的山谷),并预先配备了所有必要的设施。这在偏远的地方提供了豪华的体验,无论如何都是无与伦比的。远离城市生活-在山的深处-这个宁静宁静的物业是由Ardh与沙迦投资和发展局Shurooq合作开发的。

在沙迦的这个度假胜地,从悬挂吊舱的透明墙壁(和天花板)内,可以看到外面发生的很多事情。为了确保这种丰富的自然不会分散你的注意力,悬挂撤退让你和个人与该地区的自然美景。管理人员可以组织徒步旅行和自行车旅行或当地互动活动,以提高环境意识,并帮助客人了解沙迦山脉的遗产和文化。

如果你曾经梦想过一次让你永生难忘的独特经历;去空中静修所旅行可以和朋友或家人一起进行一次极限冒险。当你前往风景如画的度假胜地时,别忘了带上你的相机!